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经典作文1500字
能通过第一关障碍的跑者,那是千人中唯一的强者。他们在干旱的沙漠上个个奋力向前,欲争夺最后的锦旗。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在沙漠上耗尽体力的选手难以计数,一个接着一个倒下。跑完沙漠全程的,竟只有数十人,是通过第一道关卡人数的千分之一。
更困难的考验还在前方,沙漠的尽头出现双岔路口,完全没有路标的指示。
跑者必须凭借自己的智慧做选择,选对了路尚有一丝希望;选错了,则枉费先前的所有努力,将面对失败。
深具智慧的最后一群选手选择了正确跑道,他们拖着疲惫的身子,激发出最后的潜能。他们知道自己已然战胜了数万失败对手,只要再坚持最后这段路,终将赢得冠军。
终点就在眼前,一名选手鼓起勇气,用尽一切力量,拼命向前冲刺,终于越过终点线,成为唯一的获胜者。
此刻,举世为他欢呼喝彩,因为他是最伟大的胜利者,获得有史以来最丰盛的奖赏。
我们是最棒的,我们是成功者,我们是顶尖的大师。我们不是在告诉我们或教导我们,只不过在提醒我们罢了。
所有的成功人士知道,在人生中他们可以控制的一个层面就是自己的想法!到底是珍珠或石头,除了靠别人的赏识外,最重要的是先去肯定自己,好好发挥自己的优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毫无疑问人可以长时间卖力工作,创意十足,聪明睿智,才华横溢,屡有创新,甚至好运连连可是,人若是无法在创造过程中真正地了解自己想法的重要性,就一切都会落空。
在成功、财富以及繁荣的创造中,最重要的因素来自内心你的想法。如同有句话提醒我们的那样:“坚持着一串特殊的想法,不论是好的是坏的,都不可能不对性格和环境产生一些影响。人无法直接选择环境,可是他可以选择自己的想法,这样做虽然间接却必然会塑造他的环境。”
在这里问自己一个问题,如果你能够窥探成功人士的内心,你便会发现丰富的正面经历成功的想法,而且毫不犹豫。为了创造外在的财富,你必须先创造你的繁荣的念头。你必须看见自己成功的模样,成功地在心中演出你的梦想和抱负。
但诱人的是,你很想说服自己,你会变得更肯定,你的想法也会变得更纯粹,更与成功有关。不过,这显然是把马车牵到马的前面。致富的最快、最有把握的方法,就是从内往外。思想具有莫大的力量。用你的想象力来创造梦想,巨大的转变就会随之而来。
综合各行各业的许多成功人士,虽然他们各有不同的才华、气质、技术、工作道德和专业背景,但却有一个共同点。这条共同的金线就是,他们都觉得自己很成功。他们从未质疑过这个事实,他们无法了解为何有人会质疑自己的伟大程度。他们很难了解别人为何无法成功,因为对他们来说,成功的秘诀很简单:成功源自于自信,再转换到物质世界。它不像许多人所相信的那样,是倒过来的。成功人士知道,在人生中他们可以控制的一个层面就是自己的想法。我们都拥有这项优点,所以就让我们也从那里开始吧!
别总给自己留退路。
要想战胜自己,必须具备的条件是:欲望以提升自己,毅力以磨平高山,以及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阿赛姆的同事中有一位青年售货员,他在工作时常常使用卡耐基的自我激励警句以控制自己的心态。他是一个18岁的大学生,只在暑假期间到保险公司去做出售保险单的销售员。在两周的理论训练期间,他学到了不少东西,他在有了一些销售经验之后,就定了一个特殊的目标获奖。要想做到这一点,他至少要在一周内销售100份保险单。到那一周星期五的晚上,他已经成功地销售了80份,离目标还差20份。这位年轻人下定决心:什么也不能阻止我达到目标。他相信:人的心理所设想和相信的东西,人就能用积极的心态去获得它。虽然他那一组的另一位销售员在星期五就结束了一周的工作,他却在星期六的早晨又回到了工作岗位。
到了下午3点钟,他还没有做成一笔买卖。但他想交易可能发生在销售员的态度上不在销售员的希望上。
这时,他记起了卡耐基的自励警句,满怀信心地把它重复五次:“我觉得健康,我觉得愉快,我觉得大有作为!”
大约在那天下午5点钟,他做成了三次交易。这距他的目标只差10份了。
他记起了成功是由那些肯努力的人所保持的。他又热情地再重复几次:“我觉得健康,我觉得愉快,我觉得大有作为!”大约在那天夜里十一点钟时,他疲倦了,但他是愉快的:那天他做成了20次交易!他达到了他的目标,获得了奖励,并学到一条道理:不断的努力能把失败转变为成功。
无论心中有多恐惧,一定不要让自己的心死去。
永远地相信自己,这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的。如果你真的能做到了,那么你离成功已经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