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时生病,我就心中升起一包火。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在今年放五一节的时候,前两天我还是好好的,玩得非常快乐。这一次长假一共有一、二、三、四……啊一共是七天。我的天呀!一共要放七天时间的假,这假期真是长啊!只是比暑假、寒假短,比其他的假期都要长!再说谁叫我前两天不去医院看看病,否则可能不会生这么严重的疾病的。
第四天下午,我的病发作了,先是头痛,接着嗓子痛,四肢无力,有体温。妈妈看到我这样从来没有发生过的情况吓得六神无主。奶奶说:“赶快送医院去给他治病。”妈妈才急忙抱起我往医院跑。
来到医院,我们就到了小儿科。里面真是人山人海多得我们连挤都没有挤进去。等到里面的人走出了几个,我们才走了进去。在里面我们又耐心地等待着。等了好久,才好不容易等到我们可以请医生看病了。妈妈就把我的病给医生说了一遍。医生听完妈妈的话,叫我把嘴巴张开,同时在我的手腕上按了一下脉,然后,她对我妈妈说:“你孩子的病有一点严重,需要住院打针挂盐水。”妈妈说:“好吧!”妈妈就又抱起我向住院部走去。
来到住院部,我们办好了手续就住了下来。接着,护士就来给我打针,还叫我吃药。我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唉,真是不幸!
在医院住了三天,在医生的精心治疗下,我的病很快被治好了。病虽然治好了,但是我这个人却瘦了不少。原因在于前几天我不想吃一口饭。现在我能够吃饭了,我也想一下子能够吃上两碗饭,但是我不敢,害怕吃多了又会吃坏身体的。
现在,我心里一直在想着以后最好再也不要生病了,因为生病就要打针、吃药,还要验血……那都是非常痛苦的。所以,现在只要说起五一节生病这一件事情的时候,我就非常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