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医生想象作文二:治病机器人
夏天快到了,小朋友们非常高兴,可家长们却很担心。小朋友高兴是因为要放假了,可以痛快地玩了,可让家长担心的是在春夏之交时,细菌繁殖速度极快,孩子们最容易发病,医生一不小心误诊了,那事情可就闹大了,你会想,可以让机器人来治病啊!它们能治各种各样的绝症,不常见的怪病和普通的小病。准确地在病历上写上药品名称。这样既方便又不会误诊。
这些机器人多么能干啊!看来真是医生的好帮手!可是医生们还不满意:如果没有能量,它们是要“罢工”的,医院有那么多的区域,要一个个寻找“倒下”的机器人,那可就麻烦了。医院里人那么多,机器人还要拖着长长的电线走着,那医生和病人不就会拌倒吗?
能不能让机器人自己充电,增加能量?我正在研究这样的机器人,它们可以边走边充电。这些机器人走路时,里面的机器在运动,电就越来越多,它就可以不停工作了。机器人还可以轮流值班,一个治病,一个休息充电。
有了边走边充电的机器人,医生轻松多了。他们只要把自己的医学知识和医院线路打入电脑,传给机器人,然后再把我研究制造的“机器大脑”放入机器人体内,就可以了。
你喜欢我研制的治病机器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