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令人兴奋的一天,今天,是令人向往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呀,今天我们这些宝贝豆丁小主播们要去深圳野生动物园啦,我们都非常开心。
我早晨就早早地起了床,准备完毕,马上就和爸爸出发了。我们很快地来到了我们第一个目的地——东莞广播电视台。因为我们在那里集合。我是“和谐队”那组的队员,一共有五个组。都排好了队,老师宣布,向第二个目的地——深圳野生动物园出发了。
一路上,风景还不错,坐在车里,凉凉的,好极了。我们上了高速路,这路可真宽,啊,突然来了个急转弯,我吓了一跳,整个车子都有点儿斜了,幸亏我没事。
啊,终于到了第二个目的地——深圳野生动物园。我们下了车,老师首先说了入园的规则,特别是我们的相机要保管好。
我们又坐游览车去猛兽谷。这一路上呀,太多动物了,我举几个例子吧,比如:双峰驼啦,蓝孔雀啦,斑马啦等等。同学们拿着相机“狂拍”,我也拍,哎呀,这拍的一点儿也不好,有点儿模糊呀。不知不觉得,来到了猛兽谷,我们下了车,首先就去看了老虎。只见那些老虎,个个都那么健壮,吼声那么大声,我还真有点儿不相信武松打虎的故事了。只见同学们个个脸上挂着笑容,眼睛呀多么像小月亮呀。有只老虎比较奇怪,它在水池里,半个身子露在外面,是从大腿的那下面的部分就看不到了。我们看的老虎有:东北虎,白虎等。
观看完了老虎,我们又跟着老师到了黑熊处,这里还可以喂黑熊呢,不过只能喂一个,一个什么呢,嗯,就让我来告诉你吧,它的食物呀,就是这些——被切成一个一个的地瓜。它们怎么会吃地瓜呢?我也不是很明白,这些黑熊个个都那么聪明,只见同学们扔下一个那黑熊就张嘴接住了,好聪明呀。
好了,上午我们还看了小猴儿,大象,斑马等。就这样,一个上午的时间就过了。吃过了午餐,我们又去看了5D电影,我戴上了眼镜,哇,眼前的画面立刻就变成立体的了,呀,是谁,哦,原来是小虎狮呀,他真可爱呀,哎呀,好吓人呀,哦,是他的好朋友鳄鱼先生呀,他张大了嘴,哇——好像就要吃了你似的。
看完了5D,接下来就要去看海豚表演了,首先是跳水队给我们展现的约10米高台跳水,哇,动作真优美呀,像一条条人鱼,同学们都看呆了,掌声不停,别着急呀,后面还有更精彩的哩,看,就是两只小海狮的表演了,它们最拿手的绝活,就是用嘴顶球了,呀,真可爱呀,后面,一只小海狮居然去喝白酒,最后呀,它趴在地上,起不来了,驯养师说他喝醉了,我们用了很多方法都没能让它起来。看到这里,你一定要准备好掌声喔,来,看看吧,驯养师拿了个小桶,装了一桶水,往他脸上一倒,啊,它终于醒了,它的手立在桶上,一只手遮住自己的脸,好像说:“噜噜,我,我不好意思呀,噜——”。唉,我们对它掌声一片,他终于把手放了下来。接着就是海豚的表演了,一共有四只海豚,听四个驯养师说他们叫:小美,沙沙等。小美是这四只中唯一一个女孩子,所以给我们表演了它的绝技——在水池中央三百六十度大旋转,真厉害呀。过后,四只海豚还给我们表演了舞蹈,唱歌,我真佩服它们呀。
啊,一个下午的时间就过了一大半,我们也要回东莞了,所以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美丽的动物园,神奇的动物园。也舍不得这些可爱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