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期中考试作文550字
在平时,我最怕就是考试,因为我什么都不好,就只有一科数学还能看。一听说要期中考,差点没吓死。
考试前一天,我很努力的温习,一下子背了两三百个单词,早上一直睡不着,一直起来。终于到了7点,我一起身,看了会书,才发现,我什么都忘了。来到学校,进了考室,拿到考卷。嘿!还真不是很难,课文填空都是我背过的。好高兴,便拿起笔,做了起来。
到了下午,我很担心,因为要考的是英语。平时,我英语就不好
没吃考试都不及格,每次补考都有我的份,这次肯定完了。为了应付下午的考试,我一回到家,就开始了英语大补习。可是不知为什么,怎么背都背不下来,最后考了个D。
后面的几科,我都不好,一科比一科差,4科副科就有3科D,政治勉强拿了个C。我的数学不错,可能是比较有兴趣吧,得了个A,这也是我唯一的一个A。这就是我的成绩,1A、3C、4D。这样的成绩,别说重点中学了,就算是普通中学那也进不了。这可能就是我不读书的后果吧!
期中考试终于来临了,这半个学期过得太快了,像流水一样,转瞬即逝。期中考试,我期待你很久了。只有你的来临,才会有我的成果。虽然说对这次不抱太大信心,但是,我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半个学期我这么努力,努力的学习,努力的复习,努力我努力了,我尽力了。但愿考个好成绩,这是我的希望,这是爸妈的盼望,这是老师的期望。我自己可不要辜负了我自己呀。到了期中考试那天,我一点也不紧张,好像很放松的样子。做语文时,我下笔如有神;做数学时,我马马虎虎;做英语时,我一丝不苟;做品科时,我认真极了。第二天,老师就把考卷发了下来,我一看傻了眼,虽然语文、英语、品科考的还称心如意,但是,数学却令我垂头丧气,数学考得太差了。一道特别简单的应用题,我竟然给做错了,我真恨我自己呀。
数学老师走过来,摇撼着说:平时学习这么积极,但是这次考试太令我失望了!我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写下了自己的反思:自己这次数学考试太过马虎,简简单单的应用题就做错了,其实我并不是不会,而是我马虎了,做完试卷后我没有认真检查,做试卷时我更没有一丝不苟的做题,这就是我这次数学考试的一大漏洞,我会用我今后的实际行动来弥补这个漏洞,使自己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