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算了一下,距离期中考差不多还有两个星期了,所以从下个星期一起,我决定对你们进行“大补”也就是你们所说的“魔鬼训练”,所以在这段紧张的复习期间里,大家上课也要十分地专心听讲,课后多做些习题,好了,周六周日的作业记在黑板上,xxxx日记xxxx。。。。。。”天啊,这么多作业!难道我周六周日又要跟作业进行“周六周日作业大作战”不成?即使是在复习期间也不用那么夸张吧?老师根本就不把我们当人看嘛,我会累死的TAT。要知道,跟这么多的作业打一场“胜仗”可不容易啊,特别是我最最不拿手的数学。。。。。。
回到家里,作业总把我们活埋,干脆给自己订个“期中考:复习目标”好了,嗯!(⊙v⊙)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开始!
拿出一张白纸,在最上方写上“期中考:复习目标”题目定了,接下来就要写目标了,写什么呢?要不第一个目标就选“数学”吧,在这段紧张的复习期间里,数学我一定要弄懂它!一定要努力地改掉“长短腿”这个坏毛病!
接下来就是我的科目死党语文咯,超容易,决定用两三天时间练一下书法、作文、修改病句,也一定要努力地记一下容易写错的字和句子,O(∩_∩)O哈哈~温故而知新!
其实,有些时候我发觉,多做些习题以后,觉得作业其实也并非难缠,最重要的是要体会到学习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