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们的期中语文考试,我还是有点紧张,因为我想考出最好的成绩给爸爸、妈妈和老师瞧瞧。
开始考试了,来监考我们的201班的语文老师谢老师。试卷发下来了,我认真地读每一道题,用心地思考,仔细的写,写出了一个个的答案。
今天,成绩出来了。李老师一个一个的报分数,突然报到了我的名字,我好紧张。“任朱一可,98分。”老师说。我听了之后很失望,我没有考到100分。我想我本来可以考100分的,可是看图写画当中我忘了写大象是怎么救小鸭子的,我好粗心啊,就这样我的一百分它溜走了。
通过这次靠试,我要改正粗心的毛病,一定要努力,争取下次考一百分。
我要做个男子汉,说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