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在这乍暖还寒之际,带着欣喜,带着憧憬,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学期,又回到濮阳市第二实验小学——这个最珍爱最温馨的家园。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耕耘的季节,更是播种的季节。只有在春天辛勤地耕耘,秋天才会结出累累硕果。
作为教师,我们要不断学习,修炼自己,提升道德自信、学识自信、能力自信。"甘将热血化春雨,润出桃李一片红。"新学年,我们每一位教师都会用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情操去引领同学们成长为一个有修养的人;用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教学艺术带领同学们步入知识的殿堂,成为有学识的人。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更不辜负这大好时光。站在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儿,展示新的风采,为我们二实小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笑迎春风,重踏征程,在人生又一个篇章里,同学们有什么打算呢?将如何画出浓墨重彩的一笔呢? 我相信此时同学们都和贾老师的心情是一样的,有激动,有欣喜,有憧憬,还有对自己的暗暗许诺……
在此,我真诚地希望全体同学,在新学期继续弘扬儒雅少年梦,谦谦君子风精神,坚持适度音量,友善交流,做最好的自己,人人是星,时刻把自控力带在身上,自律自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行为习惯、生活习惯,让自己的每一天都过得充实、都有收获!五年级的同学,这个学期,你们进入了一个非常关键的学习阶段,希望你们能在赛场拼搏的精神,拿出一股舍我其谁的劲头,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进入高一级学校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母校争光添彩!
"谁持彩练当空舞,且看今朝二实小",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乘着和煦的春风,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用我们的睿智和热情,抓住这宝贵的时光,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