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交警大队:
扶贫济困”是我国的传统美德。近年来,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也是社会与文明进步的标志。近年来,我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但全县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仍然突出,很多群众仍处在贫困状态,许多困难和问题亟待解决。
今年10月17日是国务院同意设立的第二个全国“扶贫日”。在此,让我们积极参加xx“扶贫日”暨“小包裹,大爱心,圆梦2015”活动,用博爱的胸怀铸就世间真情,用奉献的行动帮助遇到困难的群众,奉献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我们真诚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我县扶贫济困活动,伸出您的援助之手,奉献您的一片真情,贡献您的一份力量,帮助广大贫困群众发展生产,改善生活条件,提高劳动技能,增加劳动收入,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您所捐款项将全部用于解决我县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重点支持以下方面:一是医疗扶贫方面,实施医疗救助项目,用于贫困群众大病就医在新农合报销范围外,支付不起自费部分的医疗费补助,使患病群众能够得到及时救治;二是教育扶贫方面,实施教育救助项目,资助无正常经济来源农村贫困家庭中、小学生支付学习及生活费用,改善贫困地区学校师生的学习条件;三是政府暂无有关支持政策,又特别贫困、特别需要救助,受助后社会反响较大的其他扶贫济困项目;四是购买“爱心包裹”990个,由邮政局免费邮送到各乡镇部分贫困学生手中。我们相信,您的爱心与奉献,将会让弱者不再孤独,让贫者不再无助;您的深情厚谊,将会赢得受助者的感激,赢得社会大众的尊敬!
慈心善举,播种福海;扶贫济困,功德无量。真诚期待您的参与,并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