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读《格列佛游记》感受心得
在这个暑假期间,我阅读了一本书,他的书名叫《格列佛游记》。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名水手格列佛的故事,在坐船运货的过程中,货船在海上遇到了大风暴,他和其他船员被风暴吹散了,他被风暴吹到了一个小人国,经历了很多神奇的冒险后,过上了幸福生活的故事。
这本书里面有很多刺激而又神奇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他来到了巨人国的故事:“他从小人国出发准备回家的路上,发现了另外一条船,在他去找食物的过程中,一个巨人把那条船吓跑了,他流浪在一个无名岛上,被一个女巨人发现了他,女巨人从此就成了他的主人,他主人听了邻居的话,把他带到小镇上去表演,时间一长,被巨人国的皇上知道了,他很喜欢格列佛的表演,就从女巨人手上买了下来,天天给皇上和皇后表演,有一天他在睡觉,突然被老鹰叼起来了,在天上飞来飞去,忽然他掉到了水里,在水上漂啊漂,一条船从他身边经过救下了他,他就这样坐着船回到了家乡。
看完这本书,我知道遇到困难时不能放弃,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后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