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写感受亲情优秀作文
人世间,最可贵的就是亲情。亲情……他们总会在最危急的时候出现。下面,就是一个另人痛苦流涕的故事。
512汶川地震后,抢救人员在废墟里发现了一位母亲,那时她已经死了,是被垮塌下来的房子压死的,透过那一堆废墟的的间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势,双膝跪着,整个上身向前匍匐着,双手扶着地支撑着身体,有些像古人行跪拜礼,只是身体被压得变形了,看上去有些诡异。救援人员从废墟的空隙伸手进去确认了她已经死亡,又冲着废墟喊了几声,用撬棍在在砖头上敲了几下,里面没有任何回应。当人群走到下一个建筑物的时候,救援队长忽然往回跑,边跑变喊“快过来”。他又来到她的尸体前,费力的把手伸进这位母亲的身子底下摸索,他摸了几下高声的喊“有人,有个孩子,还活着”。
在她的身体下面躺着她的孩子,包在一个红色带黄花的小被子里,大概有3、4个月大,因为母亲身体庇护着,他毫发未伤,抱出来的时候,他还安静地睡着。发现有一部手机塞在被子里,医生下意识的看了下手机屏幕,发现屏幕上是一条已经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看惯了生离死别的医生却在这一刻落泪了,手机传递着,每个看到短信的人都落泪了。
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持久的动力,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亲情是最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感受亲情作文(二)
自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我们便无时无刻不在沐浴着亲情。 回味一下家庭生活,你便会在亲人一个不经意的眼神里,一个随意的动作中,一句最平常不过的叮咛中,一件日常的琐事中,深深地感受到它。
一家之主,绿爸爸,之所以称他绿爸爸,是因为绿色的解释正和他意。绿色:代表安全、平静、舒适。他,一个凡人,天天工作,月月忙,每天为了家庭的生活不断的奔波劳碌和为我的成绩而担心。每天,拥有他那双粗糙大手的抚慰,你会感到安全;每天,听到他用沙哑的声音呼唤,你会感到平静;每天,看到他刀刻般的皱纹因为微笑而灿烂,你会感到舒适……
绿爸爸,您还记得吗?那一次,我由班上的前5名落到班的10后,这不但给我小小的心灵的打击,而且是给您一直觉的我的学习好打了一个问号。
您,并没有骂我,这使我觉的更内疚,您知道吗?我宁愿您骂我,打我。这样都好过您对我不理不采。
过了几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您开始再和我聊天,而且比平时对我更好,又使我觉的您还是爱我。最令我感动的是:您给我分析我失分的原因,如:看错了题目,理解错题目……还有您教我考试的方法,如:考试前的10分钟不要看试题,要放松自己等。
爸爸,我想对您说一声:"我爱您。"
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她叫“亲情”。每个人一生下来就自然拥有而习以为常,有时,我们在不经意中就失落了这与生俱有的宝贵财富。拥有亲情的人生是完美的,没有亲情的人生是残缺的,而拥有亲情却不珍爱的人生是遗憾的人生,更是可悲的人生。 感受亲情作文(三)
在最无助的人生路上,亲情是最持久的动力,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和依靠;在最寂寞的情感路上,亲情是最真诚的陪伴,让我们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在最无奈的十字路口,亲情是最清晰的路标,指引我们成功到达目标。
亲情是人间最温暖的阳光,感受亲情既是抚平心灵创伤的妙药,也是激发生命力量的源泉。一个人独处异地,尤其能感到亲情的份量,不知道能不能征服它,只知道,它常常会使我陷入沉思,远方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牵挂的对象,是一群充满生命力的老顽童。
都怪亲情那么绵延,都怪我过于迷恋,才会一度陷入爱的漩涡。怎么隐藏我的悲伤?在离开他们的时候,爸爸的幽默风趣,妈妈的善解人意,姨姨的温柔体贴,一切的一切,都会常常浮现在眼前。眼睛里,时不时地泛起一层不知名的白色液体,这也许就是亲情的魔力。
有一次,我本以为月考一定会有很好的成绩,但出乎意料的是成绩一 退千丈,排名也退之万里,实在令人难受。从这以后的一段时间,我都为此而烦恼,也一直不敢向妈妈如实说明这些。但毕竟还是逃不出妈妈的“火眼金睛”,被她看穿了。妈妈却没有责骂我,而是耐心地指导我如何改进。
记忆中是过去熟悉的身影,不变的是照片中永恒的微笑,留下的是那段刻骨铭心的亲情。多少次在梦中无声地抽泣,多少次翻开影集的指尖不愿离去——只是因为那段苍茫的爱。
亲情就是这样,即使远隔千里,也能感觉到它的份量,它会时时缠绕着你的心,在你情绪低落时想想他,依然会觉得很甜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