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童歌里有一首很好听的儿歌《找朋友》,“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多么动听的歌声!我非常喜欢这首歌,因为它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幸福。现在一天一天长大,每当看到小妹妹唱着这美妙的歌时,我不禁想起幼儿园里和朋友一起嬉戏,一起唱《找朋友》这首歌时的情景。
在慢慢长大的生活中,因为我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所以觉得友情这个东西啊很神奇,能拉近我们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能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欢笑、快乐。在我们每个人艰辛的路途上留下着大家最美好的脚步。友情就在我们的身边,他可能是朋友的一句话语,也有可能是朋友的一次相助。友情就像一阵清凉的风很快吹走了,但是他永远印在心中。
记得四年级的一次小考,我的笔突然不出墨了,更糟糕的是我已经没有其他的笔了。那是,我非常胆小不敢告诉于老师,时间飞快的溜走了,我还在座位上傻傻的,干着急。这时,我的同桌左佳倩看到了,他快速的递给我一直黑笔,一看这笔,我一把接过开始写。在我们两个人之间,友情就是我最无助时,她给予我帮助;友情也是在我最孤独时,她给予我心灵的安慰和温暖
友情就是一棵挺拔、坚强的树,它需要我们每个人精心的呵护和照料。让我们以一颗感恩的心去播种友情,为了人世间的爱,让我们每个人心灵之间的友情温暖,让友情这一朵五彩缤纷的花朵绽放最美丽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