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们,朋友们:
您们好!感恩节起源于西方,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的星期四是感恩节。在该节日传统中,人们会相聚在一起,怀抱感恩之心,感谢亲人、朋友对自己的关爱与付出,感谢收获的一切美好的事与物。幼儿园吸收其积极的成分,融入在中华传统的美德中,并赋予其新的涵义。我园借“感恩节”的到来之际,策划了“感恩有你,爱心飞扬!——感恩节会”,我园大力开展中华传统美德的教育,肩负着「做适合中国孩子的教育」使命,希望我们的孩子在成长的路上,永远能感受到人间大爱的传递!希望社会上人人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感恩,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