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医院有个特殊的病人-地球母亲。满身伤痕累累的地球母亲一动不动的躺在病户床上,带着氧气面罩,艰难的呼吸着。她的衣衫不象从前的那样鲜绿,明艳。,蒙上了一层洗不去灰色。到处是黄沙色般的肌肤便部全身,海洋般蓝色的丝发被染的暗黑,一双夜明珠般的双眼一失去了往日的神采。
她静静的躺在重病号房内,生命垂危。泪水从她的双眼流出浸湿了她的衣衫。读到这里我似乎感到母亲在我的内心深出呼唤,呼唤我去保护她,去阻止那无知的人类对她无尽的残害,她已是遍体鳞伤,血液不断从她的体内流出染红了那罪恶人们的脸,手,和衣衫。我想阻止,可我无能为力,即使我用生命,和那柔弱的身躯挡在他们面前也是无济于事的,我太渺小,一阵风也能吹走我,可我还是要阻止,以为他是我们的母亲,也是唯一的,那罪恶的人们看看你的手,那比豺狼还要凶狠的手,正是他一刀又一刀的刺在母亲的心口,我想问你们不觉得心痛吗,你们手上的血的母亲的,那么鲜红,有着母爱的体温,和我们身上流的一样的血。
难道你们就这么对待我们的母亲?不,不可以!我门要停止那血腥的杀戮一起保护我的的母亲-地球。来吧,朋友们让我们一起拯救我的家园,我们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