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倡议书
广大志愿者朋友们:
志愿者,一个响亮的名字;学雷锋志愿服务,一项崇高的事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是中华民族“仁者爱人”灿烂文明的传承,是“助人为乐”雷锋精神的升华,理应成为人们的一份追求、一种境界,身体力行、矢志不渝!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是一项大规模的群众性道德实践活动,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它为广大干部群众搭建了一个积善成德、回报社会的公益平台。作为一名东丽志愿者,我们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积极行动起来,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热心关爱空巢老人、外来务工人员和贫困学生,用诚心关爱社会,用恒心保护自然,让我们的爱心传递四面八方,让我们的人生价值在奉献中闪光。
今年的12月5日是第四十个“国际志愿者日”,让我们行动起来吧!志愿者朋友们,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每一次奉献都是新的升华。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区、建设美丽东丽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