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得那么不切实际,还披着冬天的外衣,让我看不清你是怎样的容颜。传说春天是透明的晴朗,带着丝丝暖意,召唤着生命。我看见道旁的樱花开了,在阵阵冷风里,绽放得有些勉强。我看见有那么一朵樱花,独自在一棵树上开着,在风里舞蹈,花蕊的的拨动,摇曳乐曲的节拍。我看见有那么一颗樱花树,单调的枝丫只给一朵樱花开着,陪伴着,紧紧地握着,不离不弃。
你的风景让我停下脚步,伫立在没有春暖的温柔里,我怕我真的会爱上这样的花,这样的景,这样的情。
也许这样的凛冽有着别样的意境,或许春天的含义不用再定义在那个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开始有了变化,变得有些个性。没有温暖的太阳光,没有了万里无云的蓝色天空,红土掩埋着拿丝丝悸动,只想往更深的地方寻找,寻找明日的朝阳,寻找那紫色的梦。
我把自己化作这春天有些刺骨的风,将粉红色的花香吹散,伴随新鲜的绿叶,将春天春天的天空画蓝,一切都是你的颜色。
我把自己忘记在去年的冬天,或许是气温的情绪低落,没了方向,没了掂量。迷失方向,不知道哪里是你的天堂,想把思念寄往。
下了雪,三月春天的雪,北回归线上的零度惊现。安静听完这首歌,时间把他忘记在和谐的节拍,独自遗忘了不浪漫的浪漫,放弃压抑自己忘记的一切,找出遗址,仰望苍穹的浩瀚。
时间走了,带来不一样的天空,满载希望的看着你的脸庞,有什么是惊喜,有什么是彷徨?我在这个夜里埋下心的希望,哪天会成长、发芽,成为夏日的阴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