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该评选干部了。
下午,我们利用一节课的时间,选出了自己满意的班干部。由于我在下面没有准备,因此刚开始的时候,我没敢上台。
首先是吴林曼。她信心十足,很大方地上了台,大家也赐予了他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张源源、马菲雅、叶青……目前却没有一个男生。在大家给予的勇气之下,郑明远、刘镓畅、孟博涵等同学陆续上台。掌声越来越响亮,好像冲破云霄,震耳欲聋。我想:我该当什么好呢?这么多男同学都上了,我也得“抢个位儿坐坐”,对了,我就选文艺委员吧!上次,我的音乐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而且还是满分。我学歌也学得快,只要看看歌词,哼哼调,再试一试,没过几天,就会唱了。而且,文艺委员只需领领歌就够了。所以我准备当文艺委员,既轻松又省事儿,真是两全齐美呀!
我大胆地走上台,往往全班同学,乐观地说:“我想当文艺委员,虽然我平时有些胆小,但是,我希望通过这次当班干部,让我胆量大增,谢谢!”
果然,不出我所料,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勇敢,就有收获。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顿时,一股暖流在我心中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