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在这阳光灿烂的节日里,我祝你心情愉悦喜洋洋,家人团聚暖洋洋,爱情甜蜜如艳阳,绝无伤心太平洋。
相识系于缘,相知系于诚,一个真正的朋友不论身在何处,总时时付出关和爱,愿你新春快乐!
装满一车幸福,让平安开道,抛弃一切烦恼,让快乐与您环绕,存储所有温暖,将寒冷赶跑,释放一生真情,让幸福永远对您微笑!
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你有没有在除夕之夜收到一条短不是转发不是群发是用手指一个键一个键按出来的祝福也许普通也许平常也许呢也许是
除夕夜温馨的氛围:烟火、钟声、灯影以及我这小小的祝福;传达着节日的讯息:快乐、和谐、平安。
大年三十,欢声不断;电话打搅,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体康健;生活幸福,来年多赚;提早拜年,免得占线!
除夕到了,没啥东西送你,就把我兜里的零钱换成钢蹦送给你,有人欺负你就那钢蹦砸他,让他知道有钱人的厉害,别忘了砸完捡回来!祝新年快乐!
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一个难忘的岁月,迎来了又一度火红的年华。祝你新年快乐!
昨天拜年早了点,明天拜年晚了一点,后天拜年迟了点,现在拜年是正点。拜年了:合家团圆,新春快乐,事事如你所愿,健康与你相伴,幸福伴你永远!
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新年快乐!万事大吉!恭喜发财!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进步!
过年了,春风洋溢着你,家人关心你,爱滋润着你,财神系着你,朋友忠于你,我在这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友不贵多,得一人,可胜百人;友不论久,得一日,可喻千古;友不择时,得一缘,可益一世;有您一友,是缘,是运,是福!
我对你鼠年的祝福,如那繁茂的树叶,一片片、一张张,都写满了我的真心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前程路漫漫,歇歇;心事也重重,放放;事务多又繁,缓缓;乐趣有很多,玩玩;新春佳节到,聚聚;亲朋好友多,走走;山河更壮美,转转。恭贺新年快乐!
春节来临,新年在即,我祝福你:天赐平安!悄悄带给你幸福的甜美、幸运的快乐!想念你,每一天!
生命中有你,感觉精彩;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烂漫;失落中有你,感觉温暖;沉默中有你,感觉亲切;朋友中有你,我不再孤单!祝新年快乐!
轻轻的猪走了,正如鼠轻轻的来。你抬一下鼠腿,不放过一个短信。我滴滴叫几声,送你到新年。
新的一年,我祝福你,置身于异地他乡的兄弟,驾驭生命之舟,泊位于幸福之港,年年如意,岁岁欢乐!
祝每一次手机的鸣叫,都带来开心和欢乐!轻轻的一声问候,不想惊扰你!只想真切的祝福你:鼠年,好运!
平安是福,平和得福,平静有福,平顺聚福,平实显福,平步升福,平淡见福,平衡满福,平稳保福,平生幸福,祝福天天快乐!
传一条信息,让人安然好久;接一个电话,让人温暖好久;品一壶好茶,让人回味好久;忆一段往事,让人牵挂好久。而我,只想让你幸福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