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阿姨、叔叔:
你们好!
首先我代表小朋友们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不分昼夜地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顾不上自己的孩子,却为一个个病人找到了生命的希望!
自从新冠状病毒肺炎发生以来,你们就非常辛苦,每天不仅忙的连吃饭和休息的时间都没有,而且还要面对被传染的危险!但是你们依然,冲到了最前面,勇敢地面对所有的困难和危险!每当从电视上看到你们匆匆忙忙的疲惫的身影,当得知班里同学的爸妈坚守住乡镇的防疫关卡,一直没回家,当妈妈给我讲你们的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我总会被你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
你们是我们的保护神,我们的白衣天使,是我们的大英雄!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会做到少出门,讲卫生,不生病,多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不给你们添麻烦,并且我要努力学习知识,长大后像你们一样为国家做贡献!
最后我要对你们说: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请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照顾自己,平安回来与家人团聚!我为你们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