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女同胞们:
下午好!今天,由大小和西小工会牵头,我们两校的全体女教师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一年一度属于我们女性自己的节日。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
今天,黄校长和向校长也委托我把两校男同胞们对大家的祝福带到!同时,他们还说,希望大家尽情地在这里享受节日的快乐,学校的事情,就不要操心了。
同胞们,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女人。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我常想,为什么把我们的节日定在这个繁花似锦的美丽季节呢?或许是因为女人有如花般的美丽,如花般的生命,如花般的精彩绽放吧!
我觉得,我们要感谢这个美丽的节日。如果没有它,哪有今天我们一起见证女性生命的绚烂与美好呢?如果没有它,哪有今天我们一同欣赏女性独有的风采与魅力呢?如果没有它,哪有今天我们一道分享女性作为半边天的荣耀呢?所以,我郑重地邀请大家,伸出你们的左手,然后伸出你们的右手,用掌声感谢并祝贺这个美丽的节日吧!
同胞们,我深信,在座各位都愿意努力扮演好上苍赋予自己的不同角色,都希望能够做个别人心中的好女人。我同时相信,要达到好女人的境界,需要学习和修炼的地方很多很多。借这个机会,选择以下五句话,和各位一起共勉。
一是做个健康的女人。 身体是我们的本钱,运动使我们更健康,更有活力,记住“要唱,要跳,要笑,要俏,要苗条”。
二是做个会爱的女人。先学会爱自己,再学会爱他人。学会向他人发自内心的微笑。
三是做个宽容的女人。要学会原谅,因为原谅让自己有内涵,原谅让自己的人生可以朝着光明的方向走向美好。
四是做个坚强的女人。“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八九。”即使泪水挂在腮边,也要用坚强的笑容来面对。
五是做个美丽的女人。不仅外在美,还要内在美。多读书,多学习,让我们的美从灵魂深处,由内而外散发出迷人的芬芳。
朋友们,今天,我们将为两校刚刚评选出来的“好教师”“好媳妇”“好女儿”“好妻子”和“好母亲”隆重颁奖,同时,我们还将以歌舞说唱各种形式为节日庆祝!那么,就让我们用一颗虔诚的心期待着接下来触动我们心灵的时刻吧!
预祝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青春永驻,笑口常开,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