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今天是个好日子,阳光明媚,东风送情,我们欢聚在这里喜迎我们的 某某乔迁新居。鞭炮响,吉日良辰已来到;祝贺你搬家了,新天新地新福绕,新宅新院新财罩,新邻新友新吉兆,欣欣向荣新面貌!祝贺你搬新家了,愿你的生活越过越好!
新家好生活,我们大家真心祝贺你乔迁之喜!恭喜!恭喜!搬新家啦!
喜迁新居喜洋洋,福星高照福满堂。客厅盛满平安,卧室装满健康,厨房充满美好,阳台洒满好运,满屋到处是财气逼人。恭贺你乔迁新居! “良辰安宅,吉日迁居”,吉日迁居万事如意,良辰安宅百年遂心。 迁入新宅吉祥如意,搬进高楼福寿安康。乔迁喜天地人共喜,新居荣福禄寿全荣。搬新家,好运到,入金窝,福星照,事事顺,心情好,人平安,成天笑,日子美,少烦恼,体健康,乐逍遥,朋友情,忘不了,祝福你,幸福绕。
一代祥光辉吉宅; 四面旺气聚重门。三阳日照平安地; 五福星临吉庆门。幸福的生活双手造!祝你事业越办越红火!大展宏喜迎乔迁,幸福生活年年好。光辉业绩事事成。万事如意永享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