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今天是我侄女xx和xx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在此我代表兄嫂向前来参加婚礼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此刻,对于这对新人来说,将是一种幸福、美满生活的开始;对于光临婚礼的所有亲朋好友来说,是共祝佳偶天成的一次神圣见证;对于作长辈的我来说,只想表达埋藏心底深深的爱和永恒的祝福:祝福你们爱情美满、白头偕老、地久天长;祝愿你们事业上同心同力、比翼双飞、共创辉煌;恭祝你们生活中互敬互爱、相濡以沫、举案齐眉!
此时此刻,我要对这对新人说: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途中,希望你们把家庭当作宁静的港湾,把婚姻当作人生的新起点,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去经营生活、经营爱情、经营事业。在家庭中孝敬父母,尊老爱幼,和睦安康,作一对好儿女;在生活中同甘共苦,相敬如宾,甜蜜幸福,作一对好夫妻;在事业上相互支持,相互帮助,共铸辉煌,作一对好搭挡!从今后,无论是贫困还是富有,你们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真心相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伸出你们爱的双手,接住盈盈的祝福,让幸福绽放灿烂的花朵,迎向你们美好的未来!
再次诚挚地感谢亲家夫妇操置如此隆重吉祥、文明高雅、喜庆圆满的婚礼!感谢各位嘉宾的光临!感谢主持人、礼仪公司和酒店全体职员的辛勤劳动!最后让我们共同举杯,由衷地恭祝一对新人佳偶天成,永结同心,事业发达,好运常在;同时,也祝在座的各位嘉宾身体安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