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父亲66岁大寿,是个温暖而幸福的日子,首先欢迎并感谢各位亲朋好友从四面八方赶来是你们让这里即充满着暖暖的春节的气息,又有着浓浓的亲情,友情. 尤其是各位领导的到来,让这个生日宴会上了一个更高的层次,具有了更大的意义.
好多人在提起父亲的时候,常说爸爸是平凡的,普通的,我今天要在这里说我的爸爸是不平凡的,不普通的。回味过去的日子,66年的风风雨雨,爸爸有过太多的酸甜苦辣的故事,说也说不完,但爸爸的收获是非常大,非常多的首先他有一位相濡以沫的,把全身心都投入到他的身上,投入到家庭中的,而且是一位有知识,有素养的好老伴儿;他还有我和弟弟这样两个孝顺的儿女,同时他还有一个好儿媳,一个好姑爷,爸爸常说他这个儿媳和姑爷比他自己的一儿一女还好;最重要的是我爸爸有你们在座的各位亲朋的尊敬、关心与支持。其次爸爸在事业上更是收获颇丰,他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是我们市里的优秀专家,爸爸出过国,走过了祖国的好多的地方,接待过国家领导人。爸爸是个豁达大度,有头脑,遇事冷静,乐观自信,并且极有人情味儿的人,在我和弟弟眼里他是慈父,也是严父,小的时候爸爸的一双手牵过我们,一对肩背过我们,现在爸爸的一双眼,一颗心还在时刻关注着我们. 我们从爸爸身上学到积极,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和工作态度,我们为有这样的爸爸而骄傲,所以爸爸在我们眼里是不平凡的,不普通的现在我和弟弟都成家立业了,是孝敬父母回报父母的时候了,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让父母过的舒心如意.
今天这个生日宴会是在我和弟弟的一再请求下才举行的,爸爸的意思是不想张扬,不想奢侈,不想给各位亲朋添麻烦,但我想在我们这个家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家的所有大事都有各位亲朋的支持与帮助,无论是欢乐的时光还是痛苦的时刻都是你们和我们一家一起渡过,一起分享快乐,分担痛苦,我们也想借这个机会感谢各位亲朋好友以往给予我们家庭无私的关怀和帮助,我们永远记得你们的恩德。借此机会我代表我的家人在这里向各位鞠躬,表达诚挚的谢意。在这幸福的时刻我为爸爸送去祝福:祝我的爸爸生日快乐,身体更加健康,心情更加愉快同时也为各位亲朋送去我们全家的祝愿: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进步,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