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亲家、尊敬的各位来宾:
今天,对于我和我的太太(先生)来说,是个无比激动的日子。我们的儿子( )和( )小姐,经过了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终于幸福地结为了夫妻,作为父母的我们,从看着儿子( )呱呱落地,到今天建立自己的家庭,感觉是我们人生最大的成就。在与( )小姐的接触中,我们同样深深感到,她是一个心地善良、温柔体贴的好孩子,是( )未来人生旅途上的良伴。我们衷心祝福他们未来的人生道路充满幸福。作为父母,我们将永远支持他们为两人的事业和家庭同心协力,共同奋斗。同时,我们也对诸位的光临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天的婚宴上畅怀尽兴,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