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是青春的季节。再过几天,我们将迎来2014年的五四青年节,迎来“五四”运动85周年。在这青年欢庆的日子到来之际,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正孜孜求学和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全区20多万青年致以亲切的问候!
85年前,一群青年学生和年轻的知识分子,为了祖国的未来,掀起了一场伟大的爱国主义革命运动,用青春和热血铸就了惊天动地的辉煌业绩,推动了现代中国的改革进程。85年来,尽管物换星移、时过境迁,五四运动所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却代代相传,“五四”两个字,已成为所有走在时代前列的青年胸前的徽章,始终激励着广大青年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和祖国的富强而不息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