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雄心创伟业为江山添色,立壮志写春秋与日月增光;
水往低处流,人往高处走,黄道吉日乔迁真是好时候;你迁向福源地,会越过越富有,福旺财旺人气旺,健康平安乐悠悠。
莺迁仁里,燕贺德邻,恭贺迁居之喜,室染秋香之气; “良辰安宅,吉日迁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劳的双手创造!
祥云绕吉宅家承旺世添福禄; 瑞蔼盈芳庭人值华年增寿康。
鸟枪换炮,新居报到,挥手作别老宅,好友亲朋齐欢笑!新新的房,新新的墙,还有美丽小新娘。幸福搬,快乐搬,健康和谐一起搬,良辰吉日庆乔迁!
搬家的时候有些东西一定要带走,比如:幸福,快乐,健康等贵重物品。有些破烂是一定要扔掉的:忧伤,烦恼,无奈!
新家好生活,真心老朋友──祝贺你乔迁之喜!
蜜蜂筑了新巢,酿了一罐甜甜的蜂蜜;燕子垒了新窝,孵了一群可爱的小燕;蚂蚁挖了新洞,备了一仓过冬的粮食;你也搬新居了,一定能够赚取大把的钞票。
砌铜墙粉铁壁华居添彩; 上金梁竖玉柱庭宇生辉。
迁入新宅吉祥如意,搬进高楼福寿安康。乔迁喜天地人共喜,新居荣福禄寿全荣。
喜迁新居喜洋洋,福星高照福满堂。客厅盛满平安,卧室装满健康,厨房充满美好,阳台洒满好运,就连卫生间,也是财气逼人。恭贺乔迁新居!
喜闻您乔迁新居,今日特发条短信表示祝贺,房子换新的啦,家具也可以换新的啊!但媳妇还是不要换新的了,因为糟糠之妻不下课嘛!这个可是必须的!
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在你乔迁的今天,只要你笑脸与明天的阳光一样灿烂!我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
幸福草传说:一片叶子是信仰,俩片叶子是希望,三片叶子是爱情,儿四片叶子是幸运,想送你四叶的幸运草,实现你想完成的事。祝你乔迁之喜,步步高升。
燕报重门喜; 莺歌大地春。旭日临门早; 春风及第先。
阳光明媚,东风送情,喜迁新居,德昭邻壑,才震四方!
一代祥光辉吉宅; 四面旺气聚重门。三阳日照平安地; 五福星临吉庆门。
迁宅吉祥日,安居大有年,恭祝乔迁之喜!
生活精彩常常有,换个地方喝小酒,不同风景都来瞅,乔迁大喜热闹守,平安幸福紧紧搂,送完祝福不想走。乔迁大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