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首先让我代表我的全家,向光临今天这个典礼的各位领导,亲朋好友、先生、女士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是我 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能够在百忙中抽时间远道而来,参加我 的婚礼,我格外高兴!在此我和我的全家表示衷心地感谢!
作为孩子的家长,我要对 说:从此以后,你们已经长大成人,在今后漫长的人生路途中,你们要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互敬互爱、互谅互助,力争成为一对模范夫妻!
我也衷心地祝福在座的各位来宾,各位新客、各位贵宾,祝你们家庭美满幸福!事事如意!
最后,让我再一次由衷地感谢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和各位来宾,今天准备了一些粗茶淡饭,希望大家能够吃好喝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