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运动倡议书
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早上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生命在于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这是法国著名思想家伏尔泰的一句名言。没有运动也就没有了生命,缺少运动的生命是,可怜的,可悲的。
在我们的生活中时刻能见到人们运动的身影。太阳初升,清晨的公园,人们会以婀娜的舞姿,矫健的跑动来锻炼自己的身体。夜幕降临,学校的篮球场,映衬着活泼跳跃的莘莘学子们的身影,不论是寒冬还是酷暑,他们一路运动而来。用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让自己的生命更具活力。
一个人不断的锻炼自己的身体,他就会变得健康、坚韧。同时,也会使变得更加顽强和坚定,聪明和智慧。在运动中,我们不仅能学会一项本领,同时,意志也得到锻炼。如果你参加投掷运动,你会知道科学的方法与技巧,让你更加灵敏协调。如果你参加篮球运动,你会学会如何与人配合,为共同的目标而更加团结。如果你参加拔河,你会享受集体精神,同时集体荣誉感也会油然而生。
每天运动,看似简单,其实并不简单。运动贵在坚持,坚持运动,将会养成一个良好的运动习惯。在古希腊的岩石上,印刻着这样的格言:“只要你想睿智,坚持运动吧;只要你想健康,坚持运动吧;如果你想健美,坚持运动吧。如果你想富有,坚持运动吧”坚持运动,坚持在这一呼一吸的吐纳中,感受到生命的律动。坚持运动,坚持在这一抬一落之间,感受到生命的奔放。寒风中,我们温暖自己的身体,酷热中,我们挥洒自己的汗水,强壮的体格因此而产成,坚毅的品质由此而形成。奥运会上,奋力向上健儿们,彰显出我们的英姿,亚运会上,健康向上的精神展现出我们的雄风。十七届的校运会,到了,我们以运动,那劲情的运动,牵引我们青春的脉搏,以挥拍,那奋力的挥拍,挥去我们昨日的阴霾,挥出我们青春的光彩。那种激情,那份精神,因我们的青春,我们的运动闪亮,而辉煌灿烂
我们倡议:
1、每次运动之前告诉自己:我有信心!
2、每分钟抖擞精神,告诉自己:我能坚持!
3、每一次运动时,告诉自己:我很专注!
4、每天运动之后告诉自己:我有毅力!
坚持运动,就要坚持适合自己的运动,就要坚持安全文明的运动,在此祝愿我们的技能节、校运会取得硕果累累、完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