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童年时代,我就对探险产生极大的兴趣,我十分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探险家。在2021年的一天,我的理想实现了,我以优秀的成绩考上了“探险学院”。在学院里我学到了不少知识,对以后成为一个真正的探险家打好基础。
一天,我正在家中休息。突然接到一份英国科学院发来的中文电报,上面写到:“请到刚果野猩林探险,马上出发。”我马上拿出多能背包,装上耐热耐寒,防火衣,高营养食物,喷射鞋,红外线激光枪和激光剑,就来到我的高速飞船“黑鹰”上,我开动“黑鹰”,输入要去的地方,三秒的时间,我就从中国来到了刚果。“黑鹰”降落后,我走出飞船,用喷射鞋,几分钟就到了野猩林。我关了喷射鞋,慢步走,了一会儿,从前方传来狮子的叫声,我马上趴下,向发出叫声的地方爬去。一幕令人会失声大叫的场面出现在我的眼前。四只雄狮面对一只银背猩猩。
四只狮子同时向猩猩扑来,那只银背猩猩左一闪,右一躲,躲过了两只狮子,另外两只向猩猩爪去,猩猩猛地一拳,把一只狮子打飞出几米远,另一只被猩猩一拳打在头上,打得脑浆飞溅,死了。被猩猩躲开的两只狮子,又向猩猩扑去,猩猩先是一脚,把一只狮子踢落山,另一只被猩猩压在地上,揑着气管死了。最后那只狮子被猩猩打死了。猩猩大叫,我不由得一惊,动了。那猩猩向我追来,我马上按喷射鞋,猩猩已把我压在地上,我正想用激光枪,但它松手了,我一看,原来是在“探险学院”的养猩猩。猩猩请我到它“家”,又给香蕉、又给鸟蛋。几小时后,我要回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分别,我又坐上了“黑鹰”,飞回了家。这次探险令我知道,人和动物之间是有感情的,我想告诉全世界人民,不要杀害动物!
“吼吼吼……”我的猩猩闹钟把我叫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
说实话,我做梦都想当一位探险家,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学习,立下大志,将来一定能有这么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