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去探险吧——海洋世界历险记心得
“我们去探险吧,嘿嗦嘿嗦嘿。我勇气当头盔,看太阳正明媚,嘿!我们去探险吧,嘿嗦嘿嗦嘿,有你陪保证不喊累。”我们这次探险的地方是——海洋公园,虽然已经探险完毕,但我特地写了一篇心得,让还没去的小伙伴们,也来这个神秘有好玩的地方吧……
一路上,同学们嘻嘻哈哈:有的玩手机;有的听音乐;还有的被窗外的美景所吸引。我那时还不知道,此次探险是“凶”,是“吉”。一切都是未知的秘团……
终于到了,我们争先恐后的挤下车,谁都想先下车,快点呼吸新鲜的空气,因为车里太闷了!下了车,各组长清点人数。等人全到齐了,我们探险的第一站才刚刚开始。
第一站:儿童体验中心。进入奇趣家,发现它是模拟商城的一个体验乐园。里面有:警察局、医院、急诊室、饼干厂、牛奶厂、报社、披萨店、法院、消防局等店铺。不过,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面包店,因为,我们在大老远都闻到那诱人的香味了。不愧为亚洲最大的儿童体验中心啊!
第二站:昆虫探秘世界。刚进去,我就发现这里的“昆虫”好大啊。“独角仙”趴在一块高高的石头上,虎视眈眈地看着我们这些“入侵者”,我们看了头皮发麻。我抬了个头,这一抬,可吓得不轻:一只巨型“蝴蝶”正倒立在头顶的石头上呢!接着还有“蚂蚱”、“蜻蜓”、“七星瓢虫”等。我们还乘坐了小火车,沿着轨道转了两圈,别的同学都觉得无聊,可我觉得挺有趣,因为我感受到了地震、火山爆发等地质情景。所以说,也不是那么无趣嘛!我还在这里看到了鲁迅笔下的“观音手”和“鬼见怕”等其他海螺和各种蝴蝶标本。
第三站:我们终于来到了最终的目的地——海洋世界。踏入这里就会发现这里的所有装饰都是仿造海洋世界的情景。走到这里,我也忍不住照了一两张相片。哈哈!突然感觉手机拍出来的相片和本体相比,额——我也是醉了!而且,这个海洋世界和其他地方的不一样,不是印象中的那种水族馆,而是分成三层楼第一层是淡水世界、第二层是咸水和淡水的交界、第三层是咸水世界。看,魔鬼鱼扇动着鱼鳍游来游去,像美丽的水中仙子在空中漫步;凶狠的鳄鱼仿佛失去了本性,懒洋洋的趴在石头上,一动不动;水底的珊瑚,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像绽开的花朵而,王子蛇却躲在角落,要踮起脚才能看见它那黄白相间的身体。还有可爱的娃娃鱼,各种形状的珊瑚,体积庞大的海龟等一些我从未见过的海底生物。看来,海底世界是充满神秘力量的哦,我们要保护我们的水资源,记住,地球只有一个!
怎么样,听了我的心得,一定觉得超赞吧!你们还可以得到一个宝藏,那就是——学到了许多的海底知识。这难道不是探险中最棒的宝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