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已经25岁了。在5年时间里,我和我的大学同学贝尔和拉斯克一直在制造一种多功能月球车,用于月球探险
终于,在2022年,在我们的实验室里,第一辆多功能月球探险车——k漫奥达飞诞生了。此车配备有夜视灯、空气炮、电脑、电火枪、水压炮、望远镜等设备。重量达400吨,并有似于人类的大脑。
月球探险开始了,我们坐了3个小时的火箭才到那儿。折腾了老半天,才把k漫奥达飞推下火箭。我们快速钻入内舱,可能会付出生命的危险旅程真正开始了。
由于月球没有大气层,所以随时有陨石撞陨石击的危险。我们十分小心地开动着k漫奥达飞。可是,还是有一颗陨石撞上了k漫奥达飞,幸好内舱没有受损。
突然,我们发现了一种稀有矿物,但只有一块。我们发现矿物竟是一路长过去的,并越过去,矿物就越多,我们一路开过去,来到一个大洞前,里面矿物多得数不尽数。
我们想把k漫奥达飞开入洞内,可洞口太小进不去。我们只好自己穿上宇航服,走了进去。其实这样是很危险的,万一里面有生物,可能会对我们造成伤害。
可万万没有料到,山洞是如此的凶险,让人胆战心惊。
我们正走在山洞中,突然那些矿藏动了起来。我大吃一惊,看看两个同伴,他们也是目瞪口呆。原来这些根本不是矿藏,是一种生物。不过是长时间不动,看起来像是石头。贝尔最先清醒过来,急忙说:“快!离开这儿,有危险!”我和拉斯克这才反应过来,跟他一起逃了出来。可那种生物老是跟在我们后面,糟糕!它们可能要发起进攻了,我们跳入k漫奥达飞赶快逃走了。可是那种生物老是跟在我们的后面,真讨厌!
只听“轰”的一声,地面裂开了,我们在裂开的峡谷之间停了下来。突然峡谷里升起一座平台,平台上有一个人,他摇了摇手,那些生物纷纷跳入峡谷。只听又“轰”的一声,没等我们看清楚,地面就已经和拢了,变得跟原来一模一样,不留一点缝隙。这地下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事物?
这一幕让我们吃惊不小,月球地下也有东西,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将k漫奥达飞改造成可以钻地。我们三人谁也没有料到,真正的冒险才刚刚开始……
k漫奥达飞钻入地下,10米`100米、1000米、……10000米,我们来到了一个城市,只见一大群人围观了过来,七手八脚地把我们送到了总统府。总统叫人们出去,然后对我们说:“你们从哪里来的?”我答道:“我们是从地球来,是来探险的,一不小就到了这里。”我知道这句话半真半假,但不能全告诉他吧。总统笑着说:“原来如此,我们这里的人都有一个特点:做事急。所以才把你们像犯人一样送来,真对不起!”我不好意思地说:没关系的,可以带我们去周围参观一下吗?总统欣然应允。
过了不久,我们就结束参观回到地球了,这真是一次惊险的月球探险之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