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上午,我和黄博士正坐在电子接收器旁查看着从正在宇宙里遨游的电子探测器上发射来的一幅幅图片和文字资料。忽然,黄博士惊奇地发现,在火星附近,出现了一颗新的行星。从图片上看,这颗星球的样子很像一块被咬了一小块的月饼。它全身翠绿,在某些部位,能看见一些蓝色。根据初步判定,绿色的是树林,蓝色的是大海、湖泊,难道它又是一个适合我们人类居住的星球?
我们坐上宇宙飞船,进入了宇宙,来到了火星中转站,这里的工作人员向我们汇报了这颗星球的相关资料。原来,这颗星球是在不久前突然出现在天空中的。自从这颗星球出现以后,每天都会收到SOS求救信号,他们也弄不清这是怎么回事。我和黄博士听了,觉得那颗星球实在是有些不寻常。
我们来到了这颗星球上,首先看到的是一只长着大眼睛,黑皮肤的怪物。它看到我们,很愤怒,拿起一块巨石,就向我们砸来。幸好黄博士及时戴上了“超级手套”挡住了巨石,才使我们躲过了一劫。那个怪物见没砸到我们,大吼了一声,顿时从四面八方涌来了许多怪物。我们见情况不妙,赶紧坐上飞船飞到了星球的另一头。就在我们准备降落时,忽然发现在树林深处出现了一座城市,我们降落在了城市中心的空地上。走出了船舱,立刻受到了一群人类的欢迎。他们的长老告诉我们,他们以前也住在地球上,可是因为一次在试验时空传输器时漏掉了一个小小的小数点,无意中将这颗星球从宇宙中转移到这个位置来了。发现这个失误后,他们立即决定来这颗星球上看看。他们登陆后,所有人员都到各个地方检查去了,没有留人在飞船上看守,结果飞船被怪物砸碎了。他们只有一个无线电传输系统没有被怪物给破坏掉,所以,经常给火星发求救信号。他们见一直没有音讯,就在这个星球上搜索起来,结果发现了这座城市。我听了以后,顿时解开了之前的所有谜团。
我们要进行最为关键的一步,就是迷惑这个星球上的怪物,否则,它们会干涉我们的救援行动。就在我思考的这一会儿,黄博士早已迫不及待地搬出了机器,开始了复杂的计算。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确定了怪物老巢的位置。我拿出了四维空间口袋,往里面一摸,这是什么?凉嗖嗖,冷冰冰的,原来是“翻译块”,没用。对了,就是这些,我小心翼翼地拿出了空气炮和麻醉枪,运用立体复印纸把它们复制了许多份,接着我把它们分发给了所有人。我又从口袋中取出了激光剑供自己和黄博士使用。最后,我借来了长老的地图,输入到了随意门里,然后转身告诉了大家这次攻击的策略
我悄悄地打开了随意门,只见有两个手持利剑的怪物站在一扇大门前四处张望。,我一不小心踩落了一块小石头,只见一个怪物立刻拿起飞镖往这边一阵扫射,幸好我事先准备了堡垒球,才逃过了一劫,否则,早被飞镖给射中了。那个怪物感觉很奇怪,以为是自己的错觉,就停止了攻击。我带领着大家绕到了山洞的背后,就在这时,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快看!传送洞门!”我抬起头一看,果然,前面是一个椭圆形的大洞。大家非常兴奋,不顾我的劝阻一拥而上,结果踩上了机关,都掉进了陷阱里。我赶紧跑了过去,拿出通行圈,协助他们爬了出来。就在这时,怪物们已经赶过来了。一个怪物朝我扔了一块巨石,我本能的用剑一挡,石头飞向了远方。可其他怪物也准备攻击了,我赶紧指挥反击,我大喊了一声:“开炮!”大家都拿起武器,对准敌人发射了炮弹。可是,怪物们连一点儿也没受到伤害。我感到十分奇怪,又拿起口袋,盲目地找了一会儿,取出了爆炸地下室,点燃了引信。只听轰的一声地下室被炸开了,我急忙跳了下去,搬出了冷气吹风机,对着怪物使劲地吹,又抬出了霹雳云制造机,制造霹雳云去轰炸敌人。我害怕效力不足,又拿出了改造过的火焰山,对准敌人,发射出一阵阵火焰。几十分钟后,怪物大部分都被这三种武器消灭了,只有一小部分知道自己斗不过机器,就飞快地逃跑了。我赶紧指挥大家进入传送门。
可是等我进去时,发现我们被围在了一层厚厚的钢板中。大家急着要破坏钢板出去,我拦住了他们,自己戴上了超人斗笠,透过钢板往外看。这可把我吓了一跳,外面立着十五根柱子,而且都通上了电。在每根柱子旁都有一只长得跟龙一样的“魔风怪”,钢板上面的怪物更可怕,是一只口吐火焰的“黑暗神龙”。我把看到的一切告诉了长老,长老肯定地回答道:“这里是‘龙之栖’,恶龙居住的地方。那条大龙就是它们的首领!”我立刻问这些龙最怕什么,长老的回答令我吃惊不小。原来,恶龙怕冷风和亮光。我再次拿出了探测机,带着大伙儿一起从地下挖了一个隧道,直通外面。我又打开了堡垒球,把大家都藏了起来。然后,给每个人发了一个照明设施和冷气系统。并嘱咐所有人,只要我一发出空气炮,大家就同时打开机器,跑向空旷地区。接着,我开着探测车冲了出来,恶龙立刻围了上来。
我取出空气炮,对准了正中间的“黑暗神龙”发出了炮弹。大家也同时打开灯和冷气跟我一起冲到了龙之栖中间的圣坛上。我拿出了宇宙救命小艇,点亮放大灯,把救命小艇放到最大。最后,点亮超强照明灯,在阻止怪兽反击的同时,带上大家飞回了地球。
回到了地球,我取出了随意取物提包,伸手往里面摸,心里默念着:“位置交换仪,快出来!”没过一会儿,我便抽出了一个只有一台掌上电脑大小的交换仪,我把它对准了变异星球,按下了传送按钮。顿时,变异星球消失了,它已经永远被送进了超空间。
耳边传来老妈的“魔音”,我惊醒过来,原来一切都是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