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家长、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初三年级组对各位领导及家长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大家三年来对我们年级组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岁月如歌,青春如画,转眼间2014年中考悄悄向我们走来,回顾近三年所走过的路,感慨万千。演讲稿
初三级是一个和谐的大集体,由6个班19位教师和320名学生组成。我们初三全体教师将精诚团结,通力合作。我们将统一部署,协调步骤,统一资料,共享资源。对于初三的每一位学生,全体教师都是你们的参谋。每个班级,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将齐抓共管;整个年级,将是上下一盘棋,交流先进,缩小差距,万众一心,黄土成金。我们将刻苦钻研,潜心备课,不断更新教育理念,努力完善教学方法。中考试题是我们的蓝本,日常教学是我们的手段,课堂效率是我们的追求,金榜题名是我们的愿望。教无止境,艺海无涯,我们谨希望以主导者的身份能量地服务于作为主体的——初三学子的——你们!我们将随时关注中考动态,采集中考最新信息,海纳百川,广我体魄。我们将搜集中考名校资料,交流中考心得:他山之石,攻我璞玉。我们将做好全体考生考前、考试、考后的一切工作:当你们发挥出色成绩傲人时,我们将为你骄傲;当你们感觉稍有遗憾时,老师会与你分忧。一句话,我们与你们同在!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离中考决战还有90天,90天就是90次冲锋,90天就是90次搏击!
中考时你们人生旅途的第一个加油站,他意味着你们的希望,你们的前途,甚至是命运和未来,如何在中考中脱颖而出,考出理想的分数,我认为要有明确的目标,正确的学习方法,端正的态度,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对中考形势的正确分析,我们要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去迎接挑战,我们的现实是机遇和挑战并存。
天的誓师大会是一个特殊的大会,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大会。让我们所有的家长一起来共同祝福我们的孩子,祝福孩子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即将跨出去的一大步跨的稳稳当当,顺顺利利。跨上她自己想要的台阶。同时借此机会我还想告诉我的女儿,还是贾平凹(wa)先生的那句话“一等人忠臣孝子,两件事读书耕田”。当然,忠臣就是做对国家有用的人,孝子也就是做一个对和谐家庭有责任感,两件事也就是学习和努力奋斗。孙宇静,加油!爸爸、妈妈是你坚强后盾,我们一起努力,去实现你那不是梦的未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