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送你圣诞大礼包,一个橙子祝你成功,一个苹果祝你平安,一个火龙果祝你事业红红火火,一个香蕉祝你一辈子与好运都相交。
圣诞老人太胖了!麋鹿载不动!雪橇坐不下!所以我自告奋勇,由我来代替他分送祝福,愿我的朋友一切顺利!圣诞节快乐!送你满满的祝福!
圣诞老人听到人间很热闹,就问驯鹿:今天是什么日子啊?驯鹿说:今天是圣诞节啊!圣诞老人皱眉说:糟糕,我最恨这一天了,晚上又得加班!祝圣诞快乐!
圣诞老人携着我的祝福飞翔,收到的人喜事临门,阅读的人四季好运,储存的人情长意深,转发的人来年提级加薪事事都顺!祝圣诞快乐开心!
圣诞来临不送卡,纸张省下一大把。圣诞过节不放花,脸上照样笑哈哈。信息祝福友谊传,节能减排又低碳。响应号召又省钱,愿你快乐过圣诞!
圣诞老人的礼物刚刚送去,我又为你捎来新年的贺礼,咱也来个轻松随意,就送你祝福一句:愿你今年比去年更快乐,今年比去年更幸福,一年更比一年好!
圣诞老人的严正声明:不要迷恋姐,姐只是个神话传说,姐没有驯鹿,也没有礼物,姐不会钻烟囱。姐只会给你祝福:神马都是浮云,快乐最重要。祝平安夜快乐!圣诞给老婆的短信
圣诞老人刚走,我就来了,你肯定猜不到吧,我是来排队祝你元旦快乐的!排队祝你新年快乐的人太多了,这年头赶个第一我容易嘛我!
圣诞老人给我发来了祝福卡片:拥有丰富的昨天,美好的今天,希望的明天,一年365天吃得饱,睡得香,总也没烦恼!朋友,和我分享祝福吧!
圣诞老人坏了马车,没有送去我的礼物;元旦列车发车晚点,没有传去我的祝福。新春来临之际,我只好亲自出发送问候,不管收到早晚,都要好好珍藏。
圣诞老人声明:不要迷恋爷,爷只是个神话传说,爷没有驯鹿,也没有礼物,爷不会钻烟囱,爷只会给你祝福:平安夜平安,圣诞节快乐!
圣诞老人圣诞鹿,圣诞袜子圣诞树。圣诞钟声圣诞歌,圣诞大餐秉火烛。圣诞卡片写吉祥,圣诞口袋装礼物。圣诞气氛渐渐浓,圣诞祝福别耽误!
圣诞老人说:花心练大脑,偷情心脏好,泡妞抗衰老,调情解烦恼,暗恋心不老,相思瞌睡少,以科学发展观的态度对照自身,有则发展,无则实践!圣诞快乐!
圣诞老人说:信息发一发,钞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围你转;信息读一读,快乐你做主;信息转一转,好运永做伴。祝你圣诞快乐!
圣诞老人说: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健康的身体,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人,一帮信赖的朋友你会拥有这一切!祝圣诞快乐!
圣诞老人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颗星星被我感动,划破长空,载着我的祝福落在你枕边,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圣诞老人说所谓的幸福就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有一个深爱你的人,有一帮可以依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祝福时一切随之拥有。节日快乐!
圣诞老人送吉祥,圣诞短信传祝福,祝愿你四季招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进宝,九天同庆,十面埋福,十分欣喜。
圣诞老人送吉祥,圣诞树上挂富贵,圣诞短信传祝福,祝愿你四季招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进宝,九天同庆,十面埋福,十分欣喜。
圣诞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圣诞快乐!
圣诞节要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圣诞节有着美丽的传说,美丽的节日送上美好的祝愿。一份祝福就有一份快乐,珍藏这快乐的短信,让我的祝福由它传达,提前祝你节日快乐。圣诞节公司祝词
圣诞节又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圣诞节祝福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钱满仓。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银财宝当头照,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最痛苦的事,是没有收到祝福短信;最最痛苦的事,是问候朋友没收到回复;最最最痛苦的事,是收到回复却是系统提示该用户不存在。圣诞快乐!
圣诞紧急通知:由于圣诞期间圣诞老人忙于代言和演出,故决定所有礼物折成现金发放,请收到短信者凭验证码到就近各银行领取,验证码为:我生蛋,我快乐!
圣诞就到,提“钱”祝你圣诞快乐,愿你生活无忧很有钱,事业成功会挣钱,顿顿大餐不花钱,悠闲娱乐不差钱。总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钱”!
圣诞就快到了,提“钱”祝你圣诞快乐,愿你生活无忧很有钱,事业成功会挣钱,顿顿大餐不花钱,悠闲娱乐不差钱。总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钱”!
圣诞快到了,送你三块巧克力:第一块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块金帝—祝你在金色年华过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块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顺利!祝圣诞节快乐!
圣诞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没有悍马的力度,奔驰的速度,宝马的气度,奥迪的风度,林肯的大度,挤不上短信的高速公路,所以让祝福提前上路,圣诞节快乐!
圣诞快到了,猪你快乐;你若嫌早,就算鲜猪你快乐;即使收到了别人的祝福,野猪你快乐;谁都拦不了我,肥猪你快乐。严禁转发,不然的话,白猪你快乐!
圣诞快乐!只想对你说: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那都是我思念你。
圣诞快乐不只这样的日子才会想起你,而是这样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骚扰你,告诉你,圣诞要快乐!新年要快乐!天天都要快乐噢!
圣诞狂欢,元旦小憩。挥手过往,尘埃落定。迎接新年,快乐无敌。放松心情,能量积蓄。共盼美好,祝福真切。闪亮人生,精彩同行。祝节后愉快!
圣诞来到,请将烟囱架好,为圣诞老人让道;请随时准备开怀大笑,将幸福的礼物揽入怀抱。在新的一年里,你会运气好,事业妙,生活步步高!
圣诞来到,请你将烟囱架好,为圣诞老人让道;请你将袜子补好挂好,准备将幸福的礼物装进腰包。祝你快乐的声声大笑,能在新的一年里穿透云宵!
圣诞来临,提“钱”祝你圣诞快乐,愿你生活无忧很有钱,事业成功会挣钱,顿顿大餐不花钱,悠闲娱乐不差钱。总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钱”!圣诞节短信祝福语
圣诞来临,想赠你礼物把感情加深:送衣服太俗,送轿车太贵,经人代会表决,党委会批准,花一毛钱发给你祝福短信。收下吧,只能激动不要流泪!
圣诞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