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拜读了一本《繁星春水》,受益匪浅,方始明白我平凡的母亲,是有多么伟大无私,使我明白:在这世间,有一种神奇的力量,能使所有尊敬他的生命欣欣向荣。有了它,石缝中挺出参天的松柏:有了它,茫茫沙漠中一种小花畜五年之营养绽放……这种力量叫母爱。人生因有了母爱而美丽;母爱让人生更加绚丽多彩。
《繁星春水》是母爱的伟大和无私,在读书中小诗,让我明白了一个又一个爱的箴言。阅读它的“造物者一。”倘若在永久的生命,只容有一极乐的应许。
我要至诚的求着,我在母亲的怀里,母亲在小船里,小船在茫茫的大海里。
让我明白了:“如果使生命感受到折射天上的暖和阳光,诗人对母爱的吟唱则是对大对母亲无私滋养的真情感恩!”
阅读它的“母亲啊!天上的风雨来了!鸟儿躲到它的巢里心中的风景来了我只躲到你的怀里。
让我懂得了:“诗人的笔下母爱是万能的五爱是能包容一切的,既安全,又完美,可以阻挡一切的伤害!”
阅读了它的书:“小小的花,一边想抬起头,感谢春光的爱,然而深厚的恩爱,反使他终于沉默?母亲啊!你是那么慈祥啊!让我感悟到:“”在诗人笔下,几乎分不出母亲和母爱与诗的界限了,母爱就是诗,诗中的美妙就是母!”
阅读母爱让我感悟到“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高尚与伟大。
阅读母爱让我感悟到:“永远不要说你一无所有,即使你身无分,你仍然有几样珍贵的东西可以赠予他人。”
这是,我们只好在母亲节为母亲唱出《世上只有妈妈好》这样她就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