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坎坷不平,崎岖艰难,只有拼搏,努力才会知道它的真谛。人生是苦涩与甘甜的结晶,只有用心赏析,认真享受才会感受到它的美好。
在人生的道路上既有成功快乐的时候,也有失落伤心的时候。尽管如此,也有人把它当做一种感悟
人生不再于它有多长久而在于它的价值。我不知道一个乞丐或一个无所事事的人一生的价值。但我想他们活着有他们的理由,我不应该,也无权利随意评价一个人生存的理由。我只知道,把握自己的人生,不要让光阴这张纸上留下我们空白的脚印。
人生的光辉不再于有多耀眼,更不再于有多辉煌,而是在细节中所散发的它的特别之处,虽然朴实平凡却也使我们心情舒畅,充满希望。
人生的美好是努力换来的,而生活是怎样的呢?
生活,在感动中蕴藏!生活,在激励中酝酿!生活,在陶醉中升华。
生活的脚步就像不经意间撕去的日历,偶然,翻阅往事,只留下一纸淡淡的痕迹。
生活的美,不仅仅在于甜美,然而苦涩使我们更懂得珍惜。生活的蜜糖要我们用心去酝酿。我们不期望脚下处处阳关道,不幻想头顶一片艳阳天。生活需要风雨的考验,需要沟壑的磕绊,克服生活中困难,突破自我障碍,学会独立生活,并更加热爱生活。
开启生活之门。为前行的风影定格。用执着的信念,年轻的激情,青春的理想叩开生活的宫殿;开启生活之门,给未来一个承诺,用真诚的心灵感激的微笑,关注的目光去珍惜生活的光阴。
人生需要努力,需要拼搏,生活需要用心赏析。认真欣赏。把握人生,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