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下”一缕柔和月光,“揉成”一团绵绵软糖,“投进”一个快乐汤圆,“寄予”一份美好祝愿,一心一意祝福你,四季平安万事吉,祝合家团圆,元宵节快乐!
吃元宵,看贴士:观颜色,白白胖,凉一凉,莫烫嘴,轻轻咬,慢慢嚼,细细品,喝喝汤,润润心,越吃越、有趣味!元宵节,享美食,祝团圆,全家福!
元宵到了,送上我最真的祝福,愿你:元宵佳节好梦连连,心情舒畅欢乐延延,家和美满幸福暖暖,身体安康财源滚滚,工作顺利其乐融融。祝你元宵快乐!
元宵个头圆又圆,祝你生活比蜜甜;元宵模样光又光,愿你身体很健康;元宵外表滑又滑,金银财宝一把抓;元宵佳节,祝愿尊贵的你,全家幸福笑哈哈!
盏盏花灯报元夜,岁岁瑞雪兆丰年,玉烛长调千户乐,花灯遍照万家春,祝我亲爱的朋友,元宵节快乐!
大红灯笼高高挂,映出团圆笑脸庞;彩色元宵热腾腾,现出团聚好年华;你吃元宵我和面,你看灯笼我来挂;友好和善大中国,元宵佳节是一家!
火树银花闪耀着幸福的光芒,桨声灯影流淌着喜庆的欢笑,颗颗元宵映照着合家团圆,盏盏明灯照亮了锦绣前程。今夜无眠,欢天喜地闹元宵,元宵节快乐!
年过完了,钱花光了,手机也哑了;都上班了,心要静了,反倒没人理了;又是元宵节了,发条短信,就算骚扰一下,证明我还想着你,元宵节快乐。
日圆月圆天地圆,人圆梦圆事业圆,祝您及家人元宵节团团圆圆,幸福美满!元宵节短信
正月十五元宵节,吃的是团团圆圆的汤圆,送的是圆圆满满的祝福,赏的是五谷丰‘登’,愿的是步步高登,发的是短信祝愿,送的是真心实意,愿你元宵节快乐。
其实在历史的长河中,元宵节也有中断的时候。我就是这个时候的一员,所以说谈不上有什么特别的印象了,这也许是一道“匪夷所思”的问题。
寂寞走了,开心到了;烦恼没了,快乐来了;手机响了,好运到了;烟花放了,元宵来了;短信来了,祝福到了:愿您元宵麻烦没了,幸福来了!
正月十五吃汤圆,吃得家庭团圆,爱情甜蜜,生活饱满!张灯结彩庆元宵,花灯照得前途光明,事业发达,前程似锦,每个日子都喜气洋洋!元宵节快乐!
正月十五品元宵,美好滋味留心头,悄悄提示您:好味“浅尝则止”,切勿“甜蜜过度”,否则“血糖高升”,祝您度过一个甜蜜在“心头”,浓糖不“腻体”的健康元宵佳节!
千万人之中,遇见我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中遇见我要遇见的人,没人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的说一句,哦原来你在这里。元宵佳节祝福你健康快乐!
又是一年喜佳节,龙年元宵更欢腾。吃汤圆赏花灯猜灯谜,闹得又一年好日子红红火火;舞龙舞狮扭秧歌,跳得又一载事业飞黄腾达家庭兴旺!元宵节快乐!元宵节祝福语
正月十五闹元宵,短信祝福添欢笑,祝你快乐“元”顺烦恼“宵”,如意“元”满晦气“宵”,爱情“元”美相思“宵”,家庭“元”和纷争“宵”,幸福“元”润忧伤“宵”!
把真诚的米,磨成祝福的面,掺上甜蜜的糖,包上吉祥的仁,合成幸福的团,放进如意的汤,煮成美满的霄,送给开心的你。让甜蜜包围你,吉祥呵护你,美满温暖你,团圆拥抱你。祝元宵节快乐!
年年祝福年年送,今年祝福换短信;短短几句温情话,愿您温馨又快乐;元宵祝福平安到,福运幸运常相伴;祝您事事均顺利,全家幸福更健康,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明月照,烟花艳,人欢笑,灯笼红,日子火,吃元宵,团圆到,香火旺,幸福绕,桂花香,祝吉祥。祝元宵节,团团圆圆合家欢,今宵明朝生活甜!
日圆,月圆,元宵圆,圆圆满满。官源、财源,欢乐源,源源不断。人缘、福缘,情缘,缘缘美满。心愿,情愿、祝愿,愿愿成真。元宵节团团圆圆幸福美满!元宵节短信
元宵佳节龙灯闹,收到祝福笑一笑;合家团圆真热闹,往日忧愁全都抛;朋友情谊很重要,常常联系莫忘掉,愿你幸福生活乐逍遥。
团圆一句话,带着温暖,开心一句话,带着祝福,元宵一个节,带着吉祥,花灯一片光,带着喜庆,十五一轮月,送来圆满,元宵佳节送祝福,祝你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月光捎去我对你无尽的思念,汤圆送去我对你甜蜜的祝福;祝你的人生多姿多彩!生活甜甜蜜蜜!工作顺顺利利!身体健健康康!
元宵节到了,送你一副对联吧。上联:汤圆,月圆,人圆,事事都圆;下联:新春,初春,闹春,处处生春。横批:春常在人常圆。——元宵快乐!
有花有月真娱人,桃红柳绿不胜春,春到人间人似玉,烟花璀璨月如银,满街霓虹俊男女,片地歌舞庆良辰,发条短信与君享,福寿齐临君家门。
元宵佳节煮元宵,糯米皮料“粘贴”到如意,丰富内馅“搜索”到欢乐,在“祝铁”锅里煮一煮,就能用“宝碗”“回收”到“幸福”,请你品尝一下,美好的滋味甜在口中,美好的感受荡漾心头!元宵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