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让懒散靠边站,自强自立;让学习当主角,刻苦用功;让勤奋当主力,积极进取;让心态摆端正,不断进步。愿你开学顺心,学有所成!
暑假的欢快意犹未尽,开学的号角已经吹响。收拾起深造的行李,背起知识的书包,步入学海的伟岸,到放飞梦想的地方。开学了愿老同学,珍惜大学好时光,圆你的梦。
开学日到了,踏上梦想的道路,接受学习的熏陶;插上理想的翅膀,在知识的海洋上翱翔;摸索前进的方向,创造未来的辉煌。开学日,背上书包,与成功握手。加油!
知识是海洋,学校是航船,老师是船长,我们扬帆航;梦想是蓝天,学校是飞机,老师是机长,我们要翱翔。开学日到了,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了美好的未来,加油!
重返美丽校园,与勤奋为伍,认真读书,开创美好明天,昔日同学再见,以团结为伴,互帮互助,演译同学情深,开学日,愿你加油鼓劲,开拓辉煌未来!
暑假已经结束,请赶快调整:睡觉调成早起模式,日子调成上课模式,不要改变快乐模式,坚决保持友情模式。开学日,愿你始终处于幸福模式!
一心想上学,两眼放光辉,三餐争公费,四处挣学费,五毒皆不沾,六亲莫不认,七上八下总担忧,九子登科父母心,十全十美做完人,祝你开学快乐。
梳理一下假期漂浮散乱的心情,整理一下在狂野中纷乱的思绪,恢复一下在愉悦中迷失的自己,调节一下未来新起点的脚步,轻松地面对寒窗苦读的新学期!
迎着快乐的朝霞,沐浴明媚的阳光,肩背知识的书包,哼唱幸福的歌谣,开启求知的旅程,遨游智慧的海洋。开学日到了,愿你开始新的幸福时光。
将笑容挂脸上,将自信揣心里,与假期说再见,跟学业道加油,开学日,背好书包,将心态调整为学习模式,为美好的明天读书,加油!
开学了,把懒散心思收拢,把学习劲头卯足,把放纵行为收敛,把上进思想端正,把人生坐标定位,把奋进双桨荡起,愿你学业有成,收获满满!
逍遥的假期即将退场,新学期的钟声已经敲响。背起久违的书包,整理无限的向往,同学和老师亲切得令人难忘。开学日到了,为了美好的明天,加油!
金秋时节清风爽,送来开学钟声扬。同学情意绕身旁,老师笑容满心房。又是一年来报到,快乐学习欢声笑。今朝努力学海航,明日成功题金榜。开学日到了,愿你开心入学。
挥别假期收懒散,信心满满回学校;好好学习志气高,刻苦用功不偷懒;专心致志不分心,快乐学习笑哈哈。开学了,愿你学业顶呱呱,前途无量!
如今孩子还真累,一周学习课程满,周末还要学文艺;白天学习还不算,晚间还上补习班。整日学习无闲暇,小小年纪压力大。今日六一儿童节,快给孩子放个假,抛开学习和任务,轻轻松松乐一下。
2017美国本土寄宿家庭+纯粹美国夏令营开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