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是晴朗的一天,是庄严的一天。今天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在我们伟大的祖国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盛大的阅兵仪式。
上午主席出席阅兵式并发表重要讲话,10点阅兵仪式正式开始。此次阅兵共检阅50个方队,其中徒步方队11个,抗战老同志乘车方队 2个,装备方队27个,空中梯队10个,正式受阅人数约1.2万人,动用40多种型号装备500多件、20多种型号飞机近200架,场面无比壮观。
如此宏伟的仪式,让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自豪。在现阶段,我的主要任务是要好好学习,长大成为一名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