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班主任是何老师,何老师虽然只教我了我们两年,可是却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何老师已经年近六十,可是看起来却神情焕发,每天和我们一起做操,一起跑步,她跑起步了底气十足,还经常取笑我们。说我们一个个笑男子汉,竟然跑不过一个“老太婆”,我们十分不服气,一个个像一匹匹骏马,你追我赶,不甘落后,每天都跑的气喘吁吁,满头大汗。每逢长跑比赛,别的班正在紧张的训练,我们在一边乘凉,可我们总是能跑到好成绩。
老师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十分的注意,每次吃饭的时候老师总会对我们说,“多吃米饭,多吃菜。可不要老顾着吃肉啊。”在平时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入微,在周六周日,老师也会惦记着我们。有一次,王一凡被三轮车的护轮片,给出了一个深三厘米,长五厘米的的口子。在王一凡住院后,王一凡的家长给老师打电话,告诉了王一凡的情况,何老师买了一些水果,便忙匆匆的去了医院。谁知王一凡不在那个医院,何老师又跑了一家医院才找到王一凡,王一凡此时正在痛苦的呻吟,何老师像慈母一样看的王一凡的伤势,并安慰他。让他好好养伤,等伤好了再去上学,落下什么课程老师会给你补上的。何老师让他的父母别急,让王一凡好好养伤,别让伤口化脓。何老师又陪了王一凡好长时间,何老师回到学校告诉我们王一凡的事情,还告诉我们自己别伤害人,也别让别人伤害到我们。
何老师教学也是十分的棒,老师不仅告诉我们书本的上的知识,还告诉我们处人遇事的方法,上何老师的课就像走进了果园文章知识一个种子,而课外知识让它长长的参天大树,在何老师的课上我们受益最大的是作文,自从何老师教了我们作文以后,我的作文有了,突飞猛进的效果,有一次,我把刚写的文章拿给妈妈看,妈妈还以为我在哪抄袭的呢,同学们也对我有种“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的态度。
我想对老师说:“现在虽然我小学已经毕业,但是我永远忘不了您,是您改变了我的命运,好老师,我会永远记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