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
大家好!首先,我要向各位来宾的光临表示最诚挚的欢迎!
今天是我女儿xxx与女婿xxx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的大喜日子。在这温馨美好的时刻,我对两个孩子表示由衷的祝福。希望你们两人结婚以后,要在生活中互相照顾,在工作上互相支持,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做对家庭有责任的人。要孝敬父母,和睦家庭,忠诚友爱,永结同心,用勤劳和智慧去创造美好的生活和未来,实现家庭、事业双丰收。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最后衷心预祝他们婚姻幸福、白头偕老。同时,我也特别祝愿在座各位来宾家庭美满,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