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长辈、各位亲友:
大家好!今天是我儿子和儿媳XXX结婚的大喜日子,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欣。高兴的是这对新人今天携手共同走进了他们婚礼的殿堂,开始了他们人生的新篇章,我们也算完成了一个光荣的任务。荣欣的是有这么多的亲朋好友送来了你们真挚的祝福。在此,我谨代表双方家人向这对新人表示由衷的祝福,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同时,我也借这个机会,向多年来关心、爱护、培养、教育、支持和帮助韩晗和龚琛、成长、进步、生活和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长辈、各位同事、各位亲朋好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