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下午好!
火红的六月,我在望城一中的新生录取榜上惊喜的发现自己的名字。那一刻,我兴奋得有些忐忑不安,脑海中充满了各式各样的奇特幻想,我似乎看到理想的大门在为我敞开。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我背起了行囊,兴高采烈地来到这里。
一进校门,我眼前一亮。古樟深深,翠竹依依,曲径通幽,鸟语花香,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田径场,和蔼的老师,活泼的同学,这一些不由的让我对高中生活充满了期待。
天天的军训,有汗有泪,有苦有乐。火辣辣的太阳晒黑了我们的皮肤,大大的雨点洗涤了我们的心智。站军姿,走正步,我们英姿飒爽;整队伍,喊口号,我们意气昂扬。我们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理解了困难能够让人成长。军训检阅仪式上,我们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赢得了校长教官赞许鼓励的目光。
我知道,高中很累,很苦,可高中生活同样也是很丰富多彩的,这里有琅琅的书声,也有悦耳的歌声;这里有教室里的优案疾书,也有篮球场上的生龙活虎。这里有期中、期末紧张的考试,也有精彩激烈的各种竞赛PK。我们的高中生活每天都是崭新而美好的一页,让我们从字里行间中读出无穷的乐趣。
我憧憬高中三年的生活,我知道这三年中既有奋斗时的艰辛,也有成功后的甜蜜。有一首诗说得很好:我们的道路或目标,不是享乐,也不是悲叹,是每个明朝看我们比今天走得更远。高中三年里,我们白天聚精会神地听课,夜晚安安静静地自习,我们的勤奋刻苦换来了骄人的成绩。我们要学会明礼诚信,学会团结互助,坚持锻炼,独立自主。我们要在舞台上放声歌唱,纵情舞蹈,在比赛中大胆的表现,全力以赴。我们骄傲自信的展示自己的才华,让美丽的青春闪光。我们要谨记校训:严谨朴实,奉献进取。我们要做到:“为人正,为业精,全面发展,追求卓越”。“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将扬帆起航,实现我们的人生理想。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我们要以高二、高三的哥哥姐姐们为榜样,不辜负青春美好的时光,让学校因我们而骄傲!
最后,我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学习愉快,健康成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