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虽然天公不作美——阴沉沉的脸竟然忍不住下了淘气的雨,但我们盛大花园小学的小朋友,还是怀着期待无比的心情,兴致勃勃地游览了向往已久的顾村公园
在顾村公园,我们观看了幽默生动的4D电影,坐上了新鲜好玩的小火车,体验了有趣的小轿车。尽管后来天空飘起了雨,但大家的心情一点也不受影响。在每一个游乐项目,每一个景点,都留下了小朋友们的快乐足迹和欢声笑语。尤其是观赏柳树和樱花,别有一番意境:瞧,池塘边的柳丝在微风中轻拂,真像一位位婀娜多姿的姑娘,披着长长的秀发,迎着春风,享受着春天的诗情画意。紧挨着柳树的樱树,也都穿上了粉色的公主服,绽放着最娇艳的花朵。池塘中那平静的水面,犹如一面大镜子,倒映着柳树和樱树的倩影,仿佛是一幅舒展着的水墨画,真有韵味……
这次春游给我带来了无限欢乐,也让我明白了:无论在哪里,无论怎么样的天气,只要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丽的双眼,美好和快乐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