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暑假生活不知不觉就要结束了。这几天,妈妈叫我要好好总结一下这个暑假自己到底有哪些收获,我静下心来想了想,觉得自己收获还是挺多的。
在暑假里,我最开心的事就是看课外书了。我看了《夏洛的网》,《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要做好孩子》,《昆虫记》等20多本课外读物,每一本课外书都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看完书后我还写了几篇读后感。
每年的暑假爸爸妈妈都要带我出门旅游,而且旅游的地方都是由我决定的。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去了深圳,游览了深圳著名的旅游景点“世界之窗”,学到了很多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们还去了香港,游览了香港迪士尼乐园,海洋公园,星光大道等著名的旅游景点,开阔了我的视眼。
在今年暑假,妈妈给我提了个要求,要我掌握300到400个英语单词和一些基本的语法。告诉你们,我在短短的9天时间里我完成妈妈给我的任务,一天大约背30到40个单词,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9月7日的剑桥一级的考试,而且我的目标是满盾(15盾)。
暑假生活马上过去了,新的学期马上到来,我会尽快调整好心态,准备好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