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漠,
小小身影大大心脏的你还好吗?
我是大漠,未来的你
我现在已经是大孩子啦,或者说已经是长大成人啦。今天是2018年3月24日,我在一所大学里读书,我终于到了你最想到达的那个年龄。
你呢?现在还会经常抬头仰望星空吗?还会有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吗?哈哈,还会不会经常因为不做作业而被老师批评?我猜一定会!毕竟你傻傻的,一到傍晚就跑出去跟小伙伴玩捉迷藏直到妈妈喊你回家吃完饭,吃完饭又顾着看动画片看虹猫蓝兔,哪里有时间做算数写汉字哟!
还记得上次你因为放学后去沟渠边玩很晚才回家被老妈打了一顿。还有一天赢了好多弹珠和数码宝贝的卡牌上课全被老师没收了。还有玩坏了小强的游戏机他好久没理你你给他买了好多天的辣条。还有你抄小静的作业又被老师发现了。还有你爬那么高的树去掏鸟窝看到小鸟太可怜又把它放了回去。还有那个夏天,空气自由新鲜,狗和田野,你说你想做齐天大圣。还有……
我竟还有些想念你。
是啊,我终于到了你最想要的那个年纪。可是我没有变成你最想要的模样。对不起。我还是没有变成那个盖世英雄,你那个征服世界的梦我也放下了很久,也没有开着宝马去娶她,也没有周游世界劈柴喂马……你会不会责怪我。
我发现我是那么想念你,想念你稚嫩大声的笑,想念你光着脚丫走在田埂间,想念你那些小小的忧愁。
我现在真的是有些忙碌了,很少谈起梦想,除了上课就是睡觉。时间也不算少,可是变得有些懒散,懒得去想自行车两个轱辘为什么跑起来不会摔倒,懒得去想为什么冬天很短夏天很长,懒得去看地上的蚂蚁下雨前的搬家,也懒得抬头看天空,甚至都很少关注春天到了燕子有没有回来。
可是我有一点还是没有变的,那就是努力向前奔跑,有时候会很累,但是我会告诉自己可以跑慢一点,一定不能停下!我要谢谢你小漠,谢谢你做的那些我没有完成的梦,虽然我没有达到终点可是我欣赏了沿途的风景。谢谢你无论什么时候都告诉自己要坚强勇敢,我才会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轻易放弃。谢谢你从不掩饰的笑声,我才会在今天不会被众多烦恼压垮。
我终究还是离不开你啊,我放不下,我告诉自己,永远要记得儿时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