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活的出人头地,想让人们永远记住我,就算当席特勒也认了,就想他说过的:“我要让全世界人记住我一千年!”
但,我在实际生活中平凡的只有我们学校,我们初一的几个人知道我,只有家人知道我,甚至在芸芸众生中你连我呼出的一点气都看不到,因为我蹲在下面,自己看着自己心里想:着我在哪里?理想呢?或者其他的一些人们认为乱七八糟的想法。
人物就是小人物,这一事实很难改变,也很少有人改变。虽说人人都想在自己头上套个光圈,让别人都抬头看你,看得脖子发酸为止,但你就是个凡人;铁定的事实,你拿气锤也打不动。
有过一段时间我近乎疯狂的在思考和辨证大人物和小人物之间的关系:没有小人物拿来的大人物?想了一下午,想得头疼,最后拍了脑袋一下:“想什么想!去过你的小人物的生活吧!”于是打篮球去了。
现在看一些人的书,文章都很有启发,因为他们是大人物。这让我佩服的不得了,但思想还是我的,我只是学习、吸取别人的思想精髓。没有人能改变我,但我也无法改变别人,我要的知识自己改变自己。因此我想要把上帝的光圈戴在自己头上等于白白浪费时间,可理想终究是理想,在怎么枯竭中间也会有水滴,在无聊也会自言自语。于是我还在那里呆傻这,想“大人物、小人物,不过就是我们身边的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