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国,已不再是百年前的任人宰割的中国,中国已经崛起,已不再懦弱,东方龙已经觉醒,日本人却想来霸占中国的领土,他们曾经杀死了中国多少无辜的百姓!给中国带来了多么深重的灾难!“南京大屠杀”惨案,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看着一只我们的小小的渔船被日本两艘轮船碰撞,我怎么也不敢相信,日本首相和胡锦涛握手的那一面是真的,在电视上,竟然侃侃而谈,暗中却来争夺钓鱼岛,难道这是真的吗?
为了争夺钓鱼岛,我方保钓人士不顾生命危急,在危险的情况下踏上了钓鱼岛,14名保钓人士被抓获,我方多次义正言辞的向日方提出交涉,但日方置若罔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得不采取必要的反制措施,而日本却准备拿1。66亿购买钓鱼岛,和同学们说这件事的时候,他们都说,如果自己是国家领导,即使拿100亿也不能把钓鱼岛给日本,有人还说,中国人是不会被轻易收买的,他们的意志也很坚定!
在自建讨论组里,有人曾说过,自己是日本人,要支持日本,她刚说出这句话时,所有人就一起骂他卑鄙,这虽然是个笑话,却深深刺痛了中国人的心,作为一个中国人,即使是开玩笑,也不能说出这样的话。
刚刚在看新闻,有好多人都说,日本再怎么样也抢不走钓鱼岛,有些网友竟然也说,日本地方太小,应该有钓鱼岛,我怀疑这人不是中国的,那么同情日本,亏自己还是中国人呢!自己国家不关心,倒是同情其他国家,下面有个投票处,许多中国人都表示愤怒,中国人想帮日本,脑子果真进水了。
今天去超市买东西,看见大门上写着:宁可中华不长草,也要保卫钓鱼岛!还有的地方写着:钓鱼岛是中国的,宁死也要保卫钓鱼岛,有的商店里还插着中国国旗,有的人还说日本的国旗是白加红的代表白衣服上有一块鲜血,那就是说明日本被中国人打败了,留下了一块血,这说明他们已经服输了。
中国,我相信你,你一定会夺回钓鱼岛,夺回属于自己的权利,你一定要让日本知道,中国人也不是好欺负的!
中国,我爱你,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我们中国不是怕他们,而是想要和平,打起来对谁都没有好处。钓鱼岛,是中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