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钓鱼岛事件再次成为各大媒体追捧的焦点,对于钓鱼岛,中方一贯坚持自己的立场。
为了保卫钓鱼岛不受日美等国侵犯,中国建造了歼-10、歼-15等战斗型飞机。还建造了“辽宁号”航空母舰。就钓鱼岛事件,中日美一直不能达成一致意见。
日本曾承认钓鱼岛属于中国,经过我近一个月的观察,日本让美国修改了《日美条约》、《自卫队法》等。日本还准备把钓鱼岛规划到日本的”文化遗产”中
日本前任首相野田佳彦曾无数次的以威胁、讽刺等手段来威胁中国,野田佳彦担任首相期间,曾无数次的说,钓鱼岛是日本的“固有领土”,此新闻一出,立即引来无数中国人的讽刺、责骂等。
安倍晋三上任后,又把野田的“老路”又走了一遍。安倍晋三上任后曾无数次的说,钓鱼岛,没有干涉的余地。但是在2013年1月20日,安倍晋三把他写的亲笔信交给总书记习近平,信里大致分为:就钓鱼岛事件中日能否达成一致意见等。日本为了钓鱼岛,私自篡改历史、歪曲事实。2012年9月18日,日本公民私自登上钓鱼岛,还把日本国旗插到钓鱼岛上。这明显是对反法西斯胜利的不满。
日本曾在钓鱼岛及周边海域开采石油。就钓鱼岛问题,是中日美最关心的一个问题。日本还给钓鱼岛及周边海域的7个小岛命名了名。为此,外交部发言人洪磊曾提出,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日本无权登岛,日本曾经还提出要“购岛”,此事一出,立即让无数中国人愤怒不已。但是,中日可以吵架,不可以打架。既然日本这么坚持要所谓的“购岛”行为,我就送给日本一首诗:
日照香炉生紫烟,
日本首相不要脸。
想要霸占钓鱼岛,
日本首相跳进岛。
虽然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但是,只要我好好学习,长大以后,一定能给祖国、社会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们现在只有好好学习增长知识,长大以后才能做社会有用的人才。
虽然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中国人、小学生。但是我有一颗爱国的心!我想:只要所有的华夏子孙都同心协力起来,抵制日货!反对日本对中国钓鱼岛所做的一切(包括已经做得和准备做的)只要这样,我相信,在未来几年里甚至几十年甚至几百年里日本人就会乖乖的投降了!因为:日本的所有军事武器、导弹等都来自美国,只要美国不提供军事武器,日本就不敢对中国怎么样,就算是开海战,只要美国不参加进来,只需半个小时我军就能把日军打得落荒而逃。
难道钓鱼岛对日本官员和首相就那么重要吗?难道没有钓鱼岛日本官员和首相就不活了吗?钓鱼岛对日本到底有多重要?
2013年3月9日,日本现任首相安倍晋三在大庭广众之下责骂日本前任首相野田佳彦,安倍晋三说,因为野田佳彦对于钓鱼岛太软弱。没有对质性的计划。这个新闻被我看了之后,哈哈大笑,这可是日本人在骂自己的族人呀!难道安倍晋三不知道野田佳彦是他的“前辈”吗?如果这个新闻被所有的中国人知道了,那么所有的中国人都会超级高兴的。(这个新闻可不是假新闻。)
其实,日本最高统治者是天皇。但是,说句不好听的话,日本明仁天皇其实就是个“摆设”。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因为,有一次,我在百度知道上分别搜了个日本天皇、日本首相。我看之后,差点没把我笑死。日本天皇只管签字。举一个例子吧:2000年,日本选首相,选中了小泉纯一郎。他的上一任首相是野田佳彦。然后,明仁天皇把签过字的简“命令书”给了野田佳彦,然后野田佳彦转交给小泉纯一郎。再举一个例子:2011年3月25日,中华人名共和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了日本天皇。之后,两国签署协议。(以上两个例子足以说明天皇只是个类似于“摆设”)我又看了日本首相,他即管军事,又管大部分国家大事。总而言之,日本天皇与日本首相比,日本首相的权利高于日本天皇。
另外我送安倍晋三和野田佳彦一首我自编的一首歌歌名为:
安倍野田之歌
安倍呀安倍,你真的该死了。
安倍呀安倍,你真的不是人。
安倍呀安倍,你真是一伪军。
你做的一切,中国永远不会忘。
你给我一安倍,就打死一野田。
你给我一明仁,我就变成了安倍。
你野田和安倍,都是一头死的猪。
你打死一安倍,让野田上吊着死吧。
野田呀野田,你真的不是人。
安倍呀安倍,你真的是头猪。
安倍和野田,你俩都要死。
你们为中国做的一切,中国永远不会忘。
另外,我觉得联合国安理会、理事会等,根本不关心中日钓鱼岛之争,就算我们中国市场任理事国,联合国也不可以这么对我们中国。联合国现在管的是:朝鲜地下核试验。朝鲜发射卫星等。根本没有把中国当成联合国的成员国之一。对于联合国来说,最重要的是朝鲜半岛局势。
为什么日本和德国同是“战败国”,为什么这两国对代历史的态度是截然不同的?日本根本不尊重历史,而且,还乱篡改历史。但是,德国觉得就算他们是“战败国”,也要尊重历史,不要乱改、篡改历史,我希望日本好好学学德国的这种品质。历史对日本真的那么重要吗?难道历史是日本所有日本人的命吗?
钓鱼岛事端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平息呀?
我不禁叹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