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后面是山,山上树木郁郁葱葱,小草苍翠欲滴。夏天的时候,成群结队的蝴蝶在山间飞舞,所以我称它为蝴蝶的天堂
走进蝴蝶的天堂,满眼都是蝴蝶。红的、白的、黑的、黄的……看得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突然,一只花蝴蝶落在我面前的一朵小花上,我仔细数了一数,一小片翅膀上就有七种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十分美丽!我称它为彩虹蝶。
沿着石子铺成的小路,走到尽头就是一条小溪。溪水绕着山头缓缓地流着,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玉带系在山腰上。溪水清澈见底,溪底是五光十色的鹅卵石,煞是好看!偶尔发现小溪水面上趴着一些蝴蝶,不停地扇动翅膀,似乎很开心的样子。我捧了一捧水尝了一口,十分甘甜!心想:难怪蝴蝶们趴在上面不愿意离开呢!
溪边的树木枝叶茂盛,充满了生命力。一棵棵松树又高又壮,大约有三层楼高,叶儿又细又长,绿油油的,枝上结满了松果。突然,跳出来了一只小松鼠,大大的尾巴,小巧的身躯,全身棕褐色的,十分可爱。小松鼠掰了一个松果,突然一跃而起,窜到了另一棵松树上,一眨眼就消失在树林之中了。看着它那高超的跳跃技术,我不由得拍手叫好。
游览完了蝴蝶的天堂,回想一下那美丽的蝴蝶、涓涓的溪流、高大的树木、可爱的小松鼠,我还真有点舍不得离开!这美丽的蝴蝶的天堂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