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员工健康维系公司兴衰,员工安全关系家庭幸福,衷心希望每位员工为公司努力工作的同时,都能关注健康珍惜生命,携手共创公司明日辉煌。祝愿新的一年公司每一位员工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千里之遥,我站在僻静的窗台旁,透过新年的氛围,遥望过去。时间凝固了,而你是这风景上灿烂的亮点,我用心在这幅画上题写祝福!元旦快乐!
山之间的距离是云,树之间的距离是风,人之间的距离是心。平时疏于问候并不意味着忘记,诚挚的问候见证我一如既往地心意!祝您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元旦,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全部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元旦!
新年第一轮月圆照人间,花好月圆群灯艳,汤圆圆圆香又甜,亲人团聚庆团圆。祝福你:春风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圆人团圆。预祝元宵节快乐,生活幸福美满!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历经风雨,尽管道路坎坷,尽管困难重重,但却成绩辉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携手共创奇迹!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喜事多多好运连连!
此时此刻,感慨万千,旧的一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展望未来,美好的日子正等着我们去奋斗,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够继续经受住考验,克服困难,让公司的事业再度辉煌!
一年的辛苦今天结束!一年的奔波今天止步!一年的忙碌变成幸福!一年的期盼化作满足!祝您明年胜今年!快乐吉祥健康幸福永远伴随您!元旦快乐!
新年恭祝: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
新年第一天的风,捎给你最温柔的问候;新年第一天的阳光,送给你最温暖的感动;新年第一天的鸟鸣,带给你最快乐的心情;新年第一天的短信,发给你最真诚的祝福!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愿甜蜜伴你走过年中的每一天、愿温馨随你走过一天中的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每一时中的每一分、愿快乐同你走过每一分钟中的每一秒!
幸福是个“元”,永远不会断;烦恼统统完“旦”,罚它靠边站。这个元旦,给你“元”滋“元”味的祝愿:愿你好运“元元”而来,快乐“元元”不断!
新年已来到,向你问个好。开心无烦恼,好运跟着跑。家人共团聚,天伦乐逍遥。朋友相扶持,心情不寂寥。事业风水顺,金银撑荷包。祝生活开心步步高!
钱多钱少,爱国爱家爱洒远近亲疏,户户和气添喜气;官大官小,淡定淡然淡看功名利禄,缕缕清风胜春风。亲,大红横批我早已贴你心田:快乐新年!
元旦到,祝福送,发条短信情更长;欢乐闹,快乐至,愿你开怀大声笑;无烦恼,无忧愁,好运时时把你绕;财源到,福运到,健康平安幸福好。马年快乐哦!新年要有新意,朋友对你表示敬意,亲人对你充满爱意,快乐为你频添暖意,好运对你全心全意,短短祝福是份心意,绵绵不断这份情意。祝你元旦快乐!
新年,意味着你去年的烦恼统统要完结;新年,意味着你今年的愿望全部要圆满,一句新年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新年快乐,快乐新年!
新年恭喜: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万事如意!
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传真情,你我友情在日里,短信传递真情意。送上问候和祝福,不问元旦和新年,此时此刻此真意,愿你开心永幸福!
元旦要来了,工作顺心了吧,存折更新了吧,职位传喜讯了吧,事儿越来越多了吧,朋友联系越来越少了吧,没发祝福短信吧,一分钟内转发,不然这条收费啦。
岁月流逝,多少人来了又走;时光荏苒,多少事了犹未了。但朋友始终留在心上,友谊从未了结。元旦到,只想轻轻地祝福你: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平安祥和!新年快乐!
新年礼物大派送,福娃担纲派送员:送个鸟巢孵金蛋,送个水方聚善源;送块奖牌镶富贵,送朵祥云佑康安;干脆连我送出去,五福临门阖家欢!新年快乐!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一天有二十四小时,一小时有六十分钟,一分钟有一份祝福。我把一年里的所有祝福全都凝结在贺卡里,亲手送给你。祝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