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人生真正的意义就是被理解赞同吧。为什么呢?可能真的,每个人的人生意义都是不太一样的吧,我的人生意义,有时候可能就是那么简单吧。我却觉得这样被理解和赞赏的我活得很开心。我们如今所一直在努力的在奋斗的,所去做的目的和原因到底是什么?这我们恐怕都没有去认真的想过吗?
是了,我就觉得我们现在的努力为的不就是得到别人对你的理解和赞同,别人如果能赞同我的作为,我一定会乐开了的花的。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难道还有事情能抵得上你付出的劳动,你辛勤的付出,得到一句别人的赞赏还开心的事情了吗?如今你自己一直在默默付出了那么多可别人却还不懂你的好,甚至不理解,更是不赞同你的行为,我的心一定会跌落到谷底的,真的特别失望沮丧甚至是难受,一颗心被狠狠的摔到地上的感觉不过如此。而我们现在在不断的努力,为的就是别人能看得到我们的努力能欣赏,赏识并认同我们的努力,这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啊。能得到一个人眼神的鼓励,在我看来,这就是新的进步了啊,每天一点点的进步,何尝不是你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呢?群众的眼睛总是雪亮的,有时候我们的所作所为,未必没有被别人看在眼里,总有一天我们的精彩,我们身上的优点一定会被别人挖掘到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首先你需要自己先理解自己。你要搞懂,现在的你到底在做什么,你在为了什么而努力我们的目标和我们对自己的要求,这是我们一定要弄清楚的。没有了自己对自己的规划,得不到别人的赞赏和肯定,那么我们的人生还剩下什么呢?
不管别人是怎么想的吧,至少对于我来说,只要我的勤勤勉勉的付出能得到别人一个微笑,甚至是一个点头的鼓励和赞赏,这对我来说都是莫大的希望了,有了希望那么也就有了动力,有了动力,我们就会付出的更多,那么得到的也会更多了。同样有时候,我们也要学会去鼓励和赞赏别人,特别是对于自己的朋友,并非是要你一味的吹捧他,而是要互相温暖,知道他哪些地方不好,也要委婉含蓄的指出来,对于别人的优点,我们更要擅长去观察了,如果你的朋友自卑了,那么我们一定要找出他身上的优点去鼓励他,朋友无非就是彼此温暖和给予对方快乐啊……
别人能照耀我们,可我们也同样要学会做一个太阳,去温暖和照耀别人,鼓励赞赏别人和被别人赞赏鼓励都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