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贺年会”是繁荣冬季旅游市场,发展春节文化,创新文化旅游产品,拉动综合消费的重大举措。近年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贺年会活动,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物质文化需求,拉动社会经济快速增长,促进了我区旅游和服务业的大发展。为继承和弘扬传统民俗文化,丰富贺年会的内涵,记录年味里的感人故事,寻找年味的美好回忆,充分调动社会公众积极性,形成全社会支持和参与的氛围,努力提升台儿庄区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现举办第三届古城杯“寻找年味”旅游征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