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上海旅游,上海真是一个美丽的城市。
出发的那天,我们坐火车去上海,足足坐了二十多个小时才到上海我们先去了外滩,观察了一下上海这个大城市导游姐姐告诉我说:“上海有许多高楼大厦,最有名的就是东方明珠塔、金茂大厦......晚上,我们吃过晚饭就去登金茂大厦,然后再回西岸看看上海那金碧辉煌的夜景,最后,我们再回外滩看看旧上海的美景,拍一拍照。”晚饭后,我们坐车去游览了一下上海的新城区。啊!晚上的上海比白天美丽的多,真的与众不同。我们饶着东方明珠塔走了一圈。闪闪发光的圆球照的我们的眼睛都睁不开了。周围的大银行,大公司都金碧辉煌,每座楼的灯都不一样,过了时光隧道,进了时速最快的电梯,不到十秒的时间,我们就上到了第88层,那时,我的耳朵像聋了一样,过了很久才恢复。从88层看下去就更美丽了,整个大上海尽收眼底,那繁华的景象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看见了上海滩的水,灯光倒映在水上,水上行驶着豪华的游船。真是太美了!
上海还有一个s型的遂道,如果你要去古城,你就一定要穿梭过这条又大又长的遂道从金茂大厦下来,回到了外滩古城那边我看者一座座高矮差不多的房子我想:“啊!上海的古城又是另一番的美丽一样是金碧辉煌”这时,妈妈走过来,说:“艺襦,怎么样上海是不是很美呀?”我点了点头妈妈,您看这一座座房子就像古时候的皇宫,一会儿,我们就走了.
可惜上海还有许多地方我们没去,有机会我一定会再去上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