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
上午好!
2016年上期即将落下帷幕,我们又告别了一个学年。在这一期里,你们绘出了一张完美的画卷,以在你们的人生旅途中书写了浓抹重彩的一笔。回望这一期,让我们振奋,让我们难忘。
难忘老师们呕心沥血、勤奋朴实的工作热情,难忘你孜孜不倦的课改追求;难忘老师和风细雨之润物无声,难忘你深耕讲台,挥洒方寸之间的风姿与执着;难忘老师为学生编写教材提供的食粮,难忘你期待的眼神和企盼……昨天,你全身心的付出,今天,你收获了累累硕果:六年级区综合考核第4名,修业年级18个班中,语文、数学平均分分别有15个、16个班进入区前五名,英语、科学10个班全部进入前五名。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道一声:谢谢你,老师。
难忘的还有我们的学生,课堂中,我们见证了你如饥似渴地学习;读书中,我们见证了你吮吸书本之蜜的贪婪;实验中,我们见证了你对科学探秘的好奇;校本课程中,我们见证了你多彩的挥毫泼墨;运动场,我们见证了你飞翔的雄姿……相信你们,明天会更好。
成绩已经属于历史,新书也即将为我们打开。愿老师们在假期里放松心情,享受生活,享受快乐。希望同学“读至善上品之书,养至善厚德之性”,做一名好学生、好孩子、好公民。
最后,祝全体老师、同学们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