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地球让大家存活,让大家保护。地球是大家的家园,大家是地球的小主人。哪个不想让大家的家园变的更美好,更漂亮?而在这时,那些卖水果、小吃、蔬菜的叔叔阿姨们,在各个地方摆摊而等到晚上就收摊走人,可他们却没看到他们周围到处都是他们丢弃的垃圾,等到再过几天,那些垃圾在地上就会发臭,苍蝇、蚊子都飞来飞去,让过路的行人都地捂着鼻子,快步走过去。你们有没想过,就是你们如此乱丢垃圾,给大家的漂亮家园添了点脏。所以,我期望居委会的叔叔阿姨们,让那些摆小摊的小贩在走时带上我们的垃圾,让他们掌握爱惜好大家美好的家园,在此,我提出什么时间建议供你们参考:
1、请行人自觉爱惜公园。路边及其它公共场合有些花草树木。
2、照顾好自己身边的一草一木、爱惜花草。
3、期望社会上多增加一些植树、种花草的活动,期望大伙积极参加。
住在地球上的每个公民,让大家一同努力,使大家的地球更漂亮、漂亮,使大家的生活更好。每人争做文明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