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过去又五一,劳作太累该休息,日常想你在点滴,今天祝愿送给你:身体无恙,一天比一天健康;事业冲天,一年胜过一年;万事如意,所有美好属于你!五一祝福短信
生命的色彩,用汗水涂抹;执着的追求,耐得住寂寞;花开花落间,将种子撒播;风雨洗涤后,去收获硕果;记忆中有你,感动不曾消磨。五一临近祝你快乐!
机会来了,努力把握抓紧;挑战来了,调整战术前迎;工作来了,全力投入身心;假期来了,好好放松心情。五一来临,喜笑盈盈!
人世间最快乐的事是什么?多劳动,多领薪水。人世间最最快乐的事是什么?不劳动,也领薪水。祝劳动节快乐!后者不望,为前者努力。
繁星点点传递我思念,清风阵阵传递我祝福,暖暖红日温暖你心房,阵阵芬芳沁入你心脾。五一来临,愿你放松自己好好休息,祝你拥有个美丽的假期。
一朵云能飘多久?一阵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开多久?一脸笑能挂多久?如果问我祝福你多久?我说:心跳多久,祝福多久!五一节快乐!
五一节快乐你的脸比陈世美还美你的眼比诸葛亮还亮;我的爱比鲁智深还深我的情比关云长还长,但我的诺言比孙悟空还空。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干杯吧,朋友,让我们庆祝起来,载歌载舞,歌颂伟大的祖国,歌唱幸福的生活。衷心祝福你,五一快乐,幸福到永远!
短信,很短很短;字句,很少很少;但,情味,很长很长;友情,很真很真;情意,很深很深;祝福,很浓很浓;五一,很美很美。五一劳动节快乐!
佳节已来到,烦恼都忘掉;旅游或购物,全凭你喜好;身心全放松,别乱生物钟;保持好心情,这个最重要,祝你度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劳动节!
不管周日或周一,身体健康是第一;不管工作或假期,开心快乐别忘记;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自己当十七;不管五一或十一,祝你一切都顺利!平时工作太忙碌,趁着五一狂购物。劳动节里不劳动,趁着节日来放松。购物美食加游玩,慰劳自己首当冲。吃好玩好身体好,思想放松最重要。
惬意喜迎劳动节,舒心畅快度五一;用心耕耘春意浓,唤声朋友多珍重;劳累之余开心点,生活也会多新鲜;双手装扮新世界,终有后人来感谢!
五一到了大家都要多多注意休息,保持身体健康。所以我要睡个长觉,但是吃饭时你必须通知我,逛街娱乐时我可以陪同,至于干活就请你自理吧。
第一次跟你过五一,你做好准备了吗?首先这次过劳动节,你要做到应时应景,我家的家务活你要主动承担;其次我要放松,各种娱乐你要全部买单。
我想说我们可不可以一起白头到老,我想说我们可不可以一直这样好,我想说我们可不可以冷了就互相拥抱,我想说,这些都是我想说……而已!嘿嘿五一节到了,发个短信让我们开心开心哈。
我有一种思念,很少对你倾诉,但却深藏在了我的心底;我有一种等待,很少对你呼唤,但却在心里默默坚守着;我有一份祝福,很少对你提及,但却发自我的肺腑。我只是想表达我对你的祝福,五一快乐!
叮咚叮咚,是在泉水在奔走相告;风中低鸣,是那百花在悄然转告。五一来临,春的气息,欢快的脚步在奔跑,投入自然的怀抱。五一来临,祝你幸福。
跟随社会前进的脚步,提高和谐生活的觉悟,登上美满如意的旅途,奉送一条五一的祝福:劳动创造幸福,你的快乐你做主,五一欢度,祝开心永驻!
落叶随风飘落,我轻轻拾起五片,将它们一一风干,珍藏,等待岁月在它们身上留下痕迹。而如今,我愿挑选其中一片叶给你,那是我们的友情,飘扬在“五一”这个美丽的日子里。
发个短信送给你,成功事业属于你,开心笑容伴随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重点通知你,财神爷爷还想见见你!劳动节快乐!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荣光,劳动快乐你、我、他,劳动人民共把幸福创,劳动成果大家一起来分享,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送你纯真的心灵,让欢笑充满你的小屋;带上诚挚的祝福,让美好可以永远延续;迎来温暖的春天,让花香代表我的倾诉,倾诉我对你劳动节的祝福!
五一五一不得了!快乐大丰收,烦恼被赶跑,朋友安居乐业,齐夸假日真好!尤其我的祝福,更是不能缺少!简单一点才好:祝你吃好玩好!
对土地劳动,才会丰衣足食;对机器劳动,才会舒适便捷;对书本劳动,才有会弘扬文明;对感情劳动,才会有这祝福短信:劳动万岁,祝五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