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博亚
我发现现在有好多人都在乱扔垃圾,给地球造成了很大的环境污染。每当我看到满地的垃圾,我就十分生气。
乱扔垃圾对环境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最常见的空气影响是雾霾。现在的雾霾程度基本是中度。有时的重度雾霾在三米以外就看不到行人了。垃圾不仅造成空气污染,还会破坏海底生物。其中,海龟就是“受害者”之一:当旧渔网沉入海底时,会把海龟缠住;当塑料袋沉入海底时,海龟会把它错当成小鱼吃掉,导致窒息死亡。
垃圾,别看它普通,它对生物的危害非常大。它会破坏生物链,严重的会使物种灭绝,使一些物种消无声息地死亡。
“地球是我家,环境靠大家”。让我们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保护环境,使我们的地球更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