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以百日誓师的名誉集结,热血沸腾、百感交集。尤其今天我们更领悟了岁月无迹,天道酬勤。一百天,在历史的长河中稍纵即逝,但对于中三学生来讲,却是经历人生考验的关键一百天。
同学们,作为教师代表的我,在临战的前夜,我想告诉大家:机遇与挑战同在,理性与智慧共存。激情与汗水成就过去,理性与智慧成就未来。这种理性与智慧就是正视现实,激情满怀,斗志昂扬,保持良好的积极的健康的进取心态,迎战中招。尤其今天不再留恋已经破碎的梦,不再沉溺往日幸福的光环,既然选择了前方,只有风雨兼程。凭着自己坚韧的意志和勇气,奔跑在中招的路上。我们应该相信:山高人为峰,路遥脚为长。
同学们,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努力拼搏吧!让我们迈开坚定的步伐,跨过命运的门槛,朝着我们的理想——奋勇迈进吧!同学们,我坚信,我们九年级全体学生一定能满怀豪情,奋战百日,向中考奋力冲刺
同学们,青春的脚步,为我们敲响出征的战鼓;誓言的手臂,为我们扬起直济沧海的映日长帆;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全体毕业班教师将用一颗对你们的关爱之心,对事业的忠诚之德,与你们并肩作战,共同创造六月的辉煌。同学们,让我们在百日誓师大会上发出我们的怒吼:谁敢横刀立马,唯我X中学子。最后祝你们圆梦六月,志在必得。
谢谢大家!